FLH NEWS

費米最新消息

掌握費米智慧家庭的最新動態

費米:最專業、值得信賴的智慧家庭品牌

為了提供用戶更專業、更值得信賴的智能家居解決方案,費米除了在軟硬體與整合技術上不斷創新,以創造更直覺、人性化的智慧空間,同時也專注經營品牌、通路與合作夥伴關係,建立起費米在台灣智慧家庭市場的領導形象。

【最新消息】

了解費米在智慧家庭產品、通路與品牌上的最新事件、活動和文章。

📃🖊 FLH 費米編輯室

FLH 費米編輯群的最新文章,歡迎喜歡智慧家庭的讀者與我們一同討論交流 🤓

【家電整合情境】 精選文章

市面上那麼多智慧家電,是不是非得購買那些家電才能建置智能家居?
想讓家裡安裝智能家居系統,但又怕要整組換新、花更多錢?
別再讓這些擔憂阻止你的家變得更智慧!

家電整合情境

外出時,家中環境就交給它們打理

讓Siri為您啟動「電影模式」 在悠閒的夜晚坐在家中,總覺得應該來點娛樂活動了?讓Siri來幫您啟動「電影模式」吧!Hey, Siri! …

家電整合情境

讓Google助理來幫助您操控家中設備

想要打理家中環境,但總是沒有時間?偷偷告訴你,其實家電也可以像是《玩具總動員》一樣,主人不在家時自動自發地開始 …

家電整合情境

回家時,讓家電溫暖地迎接你

終於迎來了週五!結束一天的辛勞後,緊接著是在家中舉辦小型聚會的行程——與朋友們一起吃飯、聊天,撫慰一週以來累積 …

【媒體報導】

Mobile01:智慧家庭 選 Google 好還是 Apple 好?

最理想的智慧家庭應該是可以依照情境,讓家電們自動化、一連串啟動,比方啟動西曬模式時,就會自動拉起窗簾,打開燈光、降低空調溫度。 在這APP裡,用戶就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設定不同房間、各種情境,然後一鍵操作。比方光是看電視就可以設置出追劇模式、劇院模式、球賽模式、卡通模式…等,依照不同成員、收看不同節目,調整不同的燈光亮度,並開啟到不同的頻道及視訊APP。
播放影音

100 室內設計:費米帶你瞭解智慧家庭的真面目

此次 100 室內設計特別專訪費米的執行長李厚諄(Edward Lee),將為您一一解答關於智慧家庭的眾多疑問,讓您對充滿高科技的智慧家庭,和它能為實際生活帶來的真正幫助和價值,有更全面的了解。

播放影音
智慧家庭的便利,一旦享受就難再回頭,不過這麼多品牌,東買西買不見得比較「智慧」。相容性是個問題,也並非每個人都喜歡研究,手機還得裝一堆App。也因此,智慧家庭量身定做型服務有了發展空間。
「FLH費米」在台成立六年,專攻智慧家庭客製化服務,雖然年紀算輕,卻是台灣早期進軍智慧家庭的公司之一。從代理歐洲知名智慧家電系統FIBARO開始,現在已能提供客製、規劃、安裝一條龍服務,並計畫推出自己的產品。
專訪|亞洲室內設計獎得主

焦點新聞採訪 - 將40年老屋改造成全屋智慧家庭

連續兩年榮獲老屋新秀獎的林宥良設計師,談起新落成的辦公室,眼角有藏不住的笑意:「這裡是40年老倉庫改造而成的,看不出來吧?」純白外牆點綴森林綠墨,大片落地窗灑進溫潤光線,為喧囂的台北街頭注入舒心綠意,令人心曠神怡,驚嘆連連。

桃園群都陳宅,室內設計師角度的最佳選擇

首先感謝屋主熱情的分享使用者心得,從最初始的想法到如何將智慧系統融入生活的一路歷程,濃縮在這短短3分鐘的影片中 …
查看 成功案例

埔里潘宅:承載家族記憶與智慧系統的樸實設計

樸實的設計,讓房屋與大自然融為一體 屋主在台中市工作已久,對於從小在埔里出生、成長的屋主,埔里是滿載許多家族記 …
查看 成功案例

台中太和安然連宅,大膽想像智慧家庭系統的無限空間

太和安然建案位於台中北屯區,從步入大廳開始便看得出此建案以「國際奢華旅館」為設計概念的舒適氛圍,不但前後庭院面 …
查看 成功案例

居家樂享的大坪數智慧家庭:桃園宜誠大容實品屋

宜誠大容位於桃園市大園區,為宜誠建設少見的大坪數建案。除了450坪中庭花園、一戶一電梯等特色之外,更加入了智慧 …
查看 成功案例

台北蘇公館 藏身林蔭的全屋聲控宅

這次的案例拍攝相當特別,是由知名的居家設計影音平台「幸福空間」主動聯絡拍攝的,幸福空間的影音企劃Verse表示 …
查看 成功案例

新竹蔡公館: FIBARO 讓您輕鬆享受影音饗宴

案例影片介紹: 這次我們來到屋主蔡先生位於新竹市的透天住宅,一進屋內就能看見客廳有大螢幕及音響設備,顯露出屋主 …
查看 成功案例
上一篇
下一篇
整合軟硬體以及雲端方案,讓創造智慧空間最大效益。
iKettle 電熱水壺

ikettle電熱水壺,喝水也成了一種時尚

有過想來一杯熱茶,但卻遇到剛好熱水沒了,或是懶得起身煮水的狀況嗎?透過Fibaro與iKettle電熱水壺的整合,您可以從系統中一併控制熱水壺,不需要額外的控制裝置,使用上更便利。

Our Amazing Clients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Ut elit tellus.

產品消息

費米有限公司 FLH代理歐洲品牌Fibaro進入台灣,專注於智慧家庭、家庭自動化、智慧家庭、智能家庭等市場,能夠提供家庭成員完整的照顧服務,例如:老人、長輩、小孩、幼兒、嬰兒照與居家照顧,並結合網路攝影機(IPcam)隨時可監控居家狀況,讓生活更便利,實現智慧生活與智慧住宅。

認識費米智慧家庭產品

Fibaro智慧家庭系統,透過主機與週邊設備來建立智慧家庭環境。凱莉帶您來看在真實家中是如何...

Ferqo 家族智慧影音宅

Ferqo 家族智慧影音宅 全家都會用,享樂無極限! 在家唱卡拉OK、看電影,總是被複雜的設備 …

35屆Hi-End音響展展出

費米從12/12(五)~12/15(一)參加第35屆臺北國際Hi-End音響大展暨影視大展,與經銷商祥建聯合展

聲控FIBARO智慧家庭

「Hey Siri,開啟客廳空調」、「Ok Google, open door.」簡單的口說命令就能輕鬆聲控您

費米有限公司 FLH代理歐洲品牌Fibaro進入台灣,專注於智慧家庭、家庭自動化、智慧家庭、智能家庭等市場,能夠提供家庭成員完整的照顧服務,例如:老人、長輩、小孩、幼兒、嬰兒照與居家照顧,並結合網路攝影機(IPcam)隨時可監控居家狀況,讓生活更便利,實現智慧生活與智慧住宅。

由於專注本業,加上與當地經銷商合作策略得宜,費米自 2016 年開始連續四年營收正成長,同時於 2016 年榮獲 SMA HOME 創新獎,並於 2017 年獲得台灣居家趨勢品牌獎,表現亮眼,如今的用戶數達 500 家以上,成功案例全台可見。

2020 年至今費米投入資金研發並成功開發生產 Ferqo 輕巧型主機與跨平台雲端整合技術,希望藉此將智慧家庭技術逐漸導入大眾市場、商用領域以及海外,日後更將整合雲端物業平台管理,提供主動式聯網建築安全服務,同時和其他相關產品製造商與通路合作,希望讓更多的用戶享受到新科技為生活帶來的新體驗、新驚喜。

This Can Be Secondary Heading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nulla pariatur. Excepteur sint occaecat cupidatat non proident, sunt in culpa qui officia deserunt mollit anim id est laborum.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Ut elit tellus, luctus nec ullamcorper mattis, pulvinar dapibus leo. Nemo enim ipsam voluptatem quia voluptas sit aspernatur aut odit aut fugit, sed quia consequuntur magni dolores eos qui ratione voluptatem sequi nesciunt. Neque porro quisquam est.
最新消息

中南部智慧家庭浪潮來臨!到嘉義體驗未來科技生活

11月13日 FLH 費米正式插旗嘉義,呼應台灣中南部地區近年來持續增長的智能家居需求。未來消費者想預約體驗智慧家庭服務,除了 FLH 費米現有的台北、新北、桃園、新竹、 台南、台中及花蓮的展示中心外,來到嘉義也能預約感受智慧生活的美好。

繼續閱讀 »
最新消息

Thread:為智慧家庭而生的裝置連線標準

Thread 是針對智慧家庭和智慧建築新型態場域,所設計新一代的網狀網路通訊協定,相較過往傳輸技術,Thread 反應更快,且有助於建構更穩定與彈性擴展的網狀網路,對消費者而言,更有無需購買專用中控主機,不被系統廠商App綁架的優勢。

繼續閱讀 »
Shape
Shape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