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luxury customization

頂級豪華全屋訂製智慧家庭系統規劃服務

為想要走在科技前端、保持領先感的您量身設計

費米 Pro 系列產品系統規劃服務是特別針對生活品質要求高、品味卓越的您所量身訂製的智慧家庭空間,透過高科技的整合簡化你的生活動線,改變您對居家的思維和體驗,讓您在繁忙的工作後回到家和家人享受科技帶來的便利美好生活。

不論是家庭聚會派對、影音娛樂享受、家人健康管理與居家安全監控等,費米 Pro 系列的 FIBARO 主機週邊感測器、控制器與情境遙控器和按鈕能夠幫您的家智慧升級,實現嶄新的未來生活。

高度整合家電品牌與 Google、Siri、Alexa 聲控系統

身為歐洲波蘭智慧家庭大廠 FIBARO 的全台總代理,費米隆重向您介紹 FIBARO的 Home Center 3 專業主機。對智慧家庭追求極致的您,Home Center 3 能幫您整合市面大多數的家電品牌設備,例如 Somfy 電動窗簾Sonos 音響Philips Hue 燈泡等,滿足您大多數的日常生活需求。目前市面上的三大主流聲控系統,包含 Google Assistant、Siri、Amazon Alexa,Home Center 3 都能整合,幫助您輕鬆完成智慧家庭的任務。另外,智慧家庭的聲控功能也可以在已安裝 Android Auto 及 Apple CarPlay 的車上使用,旅途中只要透過語音便能對家中的設備進行控制,讓您在回家時提前做好準備,或離開後確認安全系統。

速度更快、覆蓋範圍更廣

Home Center 3 採用 4 核心 1.2 GHz 中央處理器,搭載 2GB 隨機存取記憶體 (RAM),儲存空間8GB,Home Center 3 相較前一代 Home Center 2 的 CPU 速度增加 1.3 倍,儲存空間提升 4 倍,通訊範圍擴展 50%,最遠距離可達 150 公尺。

加密安全防護 斷網也能正常運作

有了 Home Center 3,您可以放心家中的數據將有效地受到保護,採用最先進的安全系統,四道安全加密包括 FIBARO ID 驗證、系統資料安全、加密函式庫與加密通訊,您不需擔心資料外洩,可以安心使用。

FLH 費米 Pro

依照您個人獨特的生活需求 訂製專屬的智慧空間

不論是家庭聚會派對、影音娛樂享受、家人身心健康管理與居家安全監控等,費米 Pro 系列的 Home Center 3 搭配週邊感測器、控制器、情境遙控器和情境按鈕等,能夠幫您的家頂級智慧升級,讓您與家人享受科技帶來的新體驗、新驚喜。

累積 10 年的研發技術與用戶經驗,FIBARO 的高階專業主機 Home Center 3 是專門針對追求功能強大完整的智慧家庭使用者所開發的頂級規格主機,充滿現代感的俐落設計,兼具高穩定性與高性能,能夠整合市面上多種家電品牌和 Google、Siri、Alexa 聲控系統,只要一個按鈕、手勢、或一句話,就能啟動並直覺地操控您的智慧家庭。

進階型主機

Google、Siri、Alexa 三大聲控系統整合

聲控也是控制整個智慧家庭的方法之一,FIBARO整合了三大語音系統,包含Google Assistant、Siri、Amazon Alexa,只要對語音助理說一句話,控制智慧家庭的任務便能輕鬆完成。

聲控家庭

費米的 Pro 方案提供專業的規劃設計和安裝服務,當您購買我們的系統後,我們的智慧家庭設計師將與您的設計師為您的生活動線進行規劃設計,並進場佈線安裝。想瞭解更多有關費米的 Pro 方案,以及它如何滿足您智慧家庭的需求,歡迎到我們全台的體驗中心預約體驗。

購買即享一年保固

我們非常重視您購買產品後的實際體驗,當您完成購買並且安裝完畢,即享有一年的基本保固,期間出現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聯絡我們,我們都將為您服務。

詳細保固服務內容,請詢問費米專業服務人員。

Contact Us

歡迎預約體驗

LINE@ 洽詢專人

@flh_smarthome

電話預約

02-2502-1088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