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普及智慧家庭、
讓更多人體驗更智慧便利的生活
是 FLH 費米的品牌願景。

智慧家庭即將顛覆我們原本習慣的居家生活,

現在無論是誰,都或多或少感受到我們的生活正逐漸改變,過往我們習慣親力親為、手動開關調節家中所有的電器設備,但現在透過更多元的操作方式、客製化的智慧情境設計與更成熟的整合技術,環境可以自動適應居住者的需求、減少人為控制,無論是燈光照明、溫濕度與空氣品質、影音娛樂、居家安防等各方面都有周全照顧,我們的居家體驗將變得更流暢舒適。

FLH 費米自 2015 年開始即致力發展智慧家庭產品與服務,成功案例破千、並遍布全台,已然成為台灣智慧家庭第一品牌。在公司發展前期,智慧家庭概念尚未被普遍大眾接受,若需建置全屋智慧家庭,所需費用高昂、佈線極其麻煩,FLH 費米引進並研發無線智慧家庭解決方案,不僅大幅降低消費門檻、減少佈線困擾,更透過創新的整合技術支援多元家電設備,而這些成果使得 FLH 費米在台灣智慧家庭產業中領先同業、創立口碑,2016 年也分別獲得幸福空間台灣居家用品趨勢品牌大調查「設計師愛用品牌」第三名及「消費者理想品牌」第三名。

而 FLH 費米仍不滿足於現況、持續追求成長,包括與日本 KDDI、SoftBank 合作,積極拓展海外市場;國內經銷夥伴也遍佈全台,讓更多地區的消費者體驗到費米智慧家庭的產品服務;更於 2022 年跨足零售市場,創立智慧家庭專業電商品牌「Sioh, 惜」,與數個智慧家庭國際知名品牌合作,如:SwitchBot、Aqara、FIBARO、Meross、Nanoleaf、Philips…等,提供更多選擇給對智慧家庭感興趣的台灣消費者,並本著多年來累積的專業知識,提供各式產品組合,降低消費者踏入智慧家庭的門檻,同時朝著普及智慧家庭、讓更多人享受智慧家庭的美好願景邁進。

FLH 費米的三大優勢

領先的高整合技術
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
從規劃到安裝的完整服務

勇於創新的高整合技術

FLH 費米於 2017 年率先整合智慧家庭系統與 Siri 聲控/ Google 聲控,讓使用者可以透過HomeKit/ Google 的操作介面來控制家中電器,技術發展領先所有台灣業者,另外也自行研發支援 Taiseia 協定家電、Daikin VRV 空調等產品,讓台灣消費者可以更加彈性地控制家電、不受限於單一品牌,在軟體功能上更陸續發展支援 Spotify、Google Calendar 等功能,使智慧情境可運用的設定項目更加多元豐富,也更符合使用者的日常需求。

FLH費米核心產品

核心產品- 客製化雲端服務 MAF & 縮短智慧家庭陣痛期的 App

為了因應多元案場類型,FLH 費米研發團隊採用 MAF(Mesh API Flow)雲端服務,整合現有空間硬體設備及軟體服務,並提供客製化 API,讓現場的環境控制與場景規劃符合客戶需求。有別於純雲對雲整合,可以融合本地端與雲端的技術架構,雲端服務費用相較將大大降低。

透過本地端、雲端整合服務,可順暢處理多項環境設備的資訊傳遞,且可客製化設備種類、資訊 API,以符合多樣化的客戶需求,並實現環境監控、節能、門禁等多項實際應用。多年服務消費者的經驗更使FLH費米有別於一般系統整合商,可針對多種空間類型及使用者需求設計客製化邏輯模型,讓客製化環境控制變得更有效率及更人性化。

而 FLH 費米為降低一般消費者設定智慧情境(多裝置一鍵連動或自動條件觸發)的複雜流程問題,預計將於 2024 年發布 App 產品,App 首要特色即為提供多種情境靈感,讓消費者可以探索或根據自身需求下載相對應的「靈感」,透過簡易步驟來達成眾多智慧家庭設備的操作設定,當下立即體驗智慧家庭的帶來的便利與享受。FLH 費米期望透過 App 大幅縮短使用者剛開始接觸智慧家庭的陣痛期,並使其可以更快速建置理想的智慧宅。

*產品示意畫面

獲消費者信賴的專業服務

除了發展領先技術與推出符合使用者需求的產品外,FLH 費米的專業服務更是為人稱道的重要特色。多年經驗讓 FLH 費米無比熟悉智慧家庭規劃與安裝 know-how,透過標準化流程協助案子順利進行,無論是與設計師、建商、一般消費者都可以溝通無礙,對於設計師而言,更省下與工班師傅講解的時間與心力,清楚的流程說明讓設計師與一般消費者都安心無比。

FLH 費米的公司文化與核心價值:
創新、領導、利他、恆毅

FLH 費米是一個積極認真且充滿朝氣活力的新創團隊,組織能快速因應市場變化,提升運作效率和決策反應能力,同時建立員工的使命感並激發領導力,此外,更鼓勵員工換位思考、積極溝通、突破既有架構,針對共同目標展現恆毅精神,不輕易放棄。未來的費米將繼續以創新成長的目標前進,除了提供更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與服務,也與員工共同打造團結協作、勇於創新的工作環境。

FLH 費米的組織編制採「阿米巴」經營模式,讓團隊可以靈活應變市場挑戰,同時提供更多領導機會;而 FLH 費米也重視員工個人的成長,提供進修補助,也提供順暢的升遷機會,每半年實施考評制度,鼓勵優秀人才大展身手。

Meet our Team

認識費米團隊

Steven Sun

營運長

累積七年數百戶的智慧家庭建置經驗,相信我們團隊能提供最全面的服務,讓您感受與科技結合的空間體驗,實現嶄新的生活方式!

Lee Shiueh

總工程師

為了讓客戶獲得更理想的智慧生活,在費米我們無比重視產品品質、不斷嘗試突破,費米技術團隊也因此建構出市面上整合度最高的智慧家庭系統。

Coby Wang

產品管理部長

Great things come from hard work and perseverance. No excuses.

Mars Chung

智慧家庭銷售部長

「智慧生活找費米 創意美學肩並行」
用心陪伴客戶得到期待中的夢想是我們的使命;複雜的科技轉化為溫暖的設計是我們的方向; 嶄新的生活伴隨著會心一笑是對我們的肯定。

Danny Wu

資深業務經理

從針對客戶需求規劃設計到驗收,費米業務團隊珍惜每一次的服務機會,提供給客戶最貼心的消費體驗。

Alice Shih

成長行銷經理

在費米我們相信科技為客戶帶來更美好的生活方式。而作為行銷,我的工作即是將費米的創新轉譯為消費者可感受的語言。

Ted Chih

智慧家庭資深設計顧問

智慧家庭是現代生活不可或缺的好夥伴。針對每一位用戶客製化,將智慧家庭帶入生活,費米將協助您的生活化繁為簡。

Gary Li

高級應用工程師

費米技術服務部一直以來是費米引以為傲的重要核心之一,客戶的優良體驗是我們唯一追求方向。

Iris Su

特別助理

FLH 費米的背後有著一群積極認真且充滿熱情與活力的團隊所組成,不但勇於溝通且具備突破框架的創意思維。

在 FLH 費米上班是什麼樣的體驗?

FLH 費米提供的福利

  • 獎金福利: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 進修福利:學習基金贊助,鼓勵放膽精進自我
  • 娛樂福利:數不清的員工活動,節慶派對、員工旅遊、不定時下午茶,重視每個相聚時光
  • 補助福利:生育、婚喪補助,讓你無顧忌經營生活
  • 其他福利:彈性上下班時間,可選擇不同上班時段;亦可申請遠端辦公

費米工作機會(104)

前往查看費米目前徵求的職缺內容

FLH費米聖誕禮物交換活動

FLH 費米|Careers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