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H 費米智慧家庭 用戶方案

FLH 費米:

最瞭解你對智慧家庭需求的品牌

台灣智慧家庭產業領導品牌-FLH 費米累積 8 年本土經驗,透過專業的市場產品 know-how 與軟硬體技術、高穩定度與整合性的系統設備、經驗豐富的規劃安裝服務以及全台 1000 戶以上的成功案例,是 FLH 費米最大的品牌價值,也是費米與其他智慧家庭品牌最不一樣的地方。

播放影音

FLH費米 Smart Home Mission 品牌形象影片

請問你是?

對智慧家庭有興趣、且有裝修需求的用戶

對智慧家庭有興趣的設計師

趁著裝潢期間,與我們一起打造理想中的智能宅!

費米智慧家庭專業規劃:實現便利、高品質的家庭生活

費米 Pro 方案 專門為正在準備室內裝修的消費者設計,通常智慧家庭系統的燈光、空調、家電、監控等控制設備在安裝時會需要額外的佈線和預留空間,也因此在裝修前期一同規劃智慧家庭,不但彈性最大、完整度也會達到最高。

費米專業的智慧家庭設計顧問會先透過了解您與家庭成員的生活習慣來建議您適用的智慧家庭情境功能,並透過平面圖、燈光電路圖等圖面,與您及您的室內設計師進行細節規劃溝通,將您與家人的生活需求,透過 Pro 方案 一併融入室內設計的裝修動線上。
完善的 Homekit 整合

費米可讓常見傳統家電(如空調)加入 Apple HomeKit

傳統家電無痛升級 HomeKit, 自創智能情境、滿足居住新體驗

針對平時習慣使用 iPhone、iPad、想要使用 Apple HomeKit 控制家中設備的消費者,費米可整合家中的電視、空調及窗簾,並將其納入 Apple HomeKit 系統,調節家中環境,皆在彈指之間。您更能使用 Apple Home App 來創造屬於自己的智慧情境、自動化應用,讓你的居住空間充滿智能新體驗。

彈性整合既有設備與家電影音
不需裝修也能擁有居家智能控制

在不更動現有住家結構的情況下要如何達到智能控制?面對既有的智慧產品、家電設備和不同的操作介面,用戶要如何選擇、規劃搭配與安裝?費米的 Ferqo Smart X 彈性與靈活度高,也能滿足非裝修用戶的智能擴充與升級需求。

費米 Ferqo Lite 一鍵控制家中設備與情境,輕鬆體驗科技帶來的直覺與便利

Ferqo百變智慧家庭

完整系統

Ferqo 主機搭配雙鍵燈光開關、紅外線控制器及聲控。

Ferqo App

整合燈光、空調影音及情境應用設定,一鍵享受智能家居。

輕巧主機

Ferqo 主機體積輕巧、介面簡潔,適合用於裝潢簡約的小家庭。

較低預算

適合沒有裝修計畫、空間小、預算不高、沒有時間 DIY 的用戶。

Google、Siri、Alexa 三大聲控系統整合

聲控也是控制整個智慧家庭的方法之一,FIBARO整合了三大語音系統,包含Google Assistant、Siri、Amazon Alexa,只要對語音助理說一句話,控制智慧家庭的任務便能輕鬆完成。

聲控家庭

Smart Home Solutions

費米用戶方案比較

Pro 方案 Smart X 方案
控制主機 高階全方位款 輕巧多功能款
參考坪數 30 坪以上 30 坪以下
預估平均費用
約 25~35 萬 約 12~18 萬
適用顧客 裝修戶 裝修戶&非裝修戶
客製化程度
家電整合度
方案介紹 Pro Smart X

費米智慧家庭方案提供專業的規劃設計和安裝服務,當您購買我們的系統後,我們的智慧家庭設計師將與您的設計師為您的生活動線進行規劃設計,並進場佈線安裝。想瞭解更多有關費米的智慧家庭系列方案,以及它如何滿足您智慧家庭的需求,歡迎到我們全台的體驗中心預約體驗。

我們非常重視您購買產品後的實際體驗,當您完成購買並且安裝完畢,即享有一年的基本保固,期間出現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聯絡我們,我們都將為您服務。

詳細保固服務內容,請詢問費米專業服務人員。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