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H費米

設計師 首選品牌

✓ 台灣智慧家庭市場市佔前3名
✓ 眾多設計師與顧客推薦
✓ 「無線」智慧家庭首選

FLH費米

設計師 首選品牌

1 年來打造了
0 +戶智慧宅
1 年來打造了
0 +戶智慧宅

 🏅 台灣智慧家庭市佔前 3 名
 🏅 眾多設計師與顧客推薦
 🏅 無線智慧家庭首選

打造智慧宅的疑難雜症
通通交給我們

從初期規劃、與設計師/水電施工配合、
到後續完整售後服務,FLH費米專業一把罩!

FLH費米

你最得力的智慧宅夥伴

高品牌信任度

台灣智慧家庭市佔前3

溝通精準好省力

與設計師溝通到位

專業服務一把罩

前中後期均用心以對

業界整合最高

能整合市面8成品牌

智慧宅的疑難雜症
通通交給我們👇

讓FLH費米為你解答

因 FLH 費米報價與服務的依據需要平面圖、水電迴路圖等的協助,建議您在設計圖確認後與 FLH 費米聯繫,會比較快得到您想要的報價。

當然若您手邊還沒有任何案子,也可以先預約體驗,除了體驗智慧家庭可以控制什麼樣的設備以外,更可以洽詢與費米智慧家庭的配合流程,以利之後的案場進度更加順利。

FLH 費米智慧家庭在獲得案場圖面之後,便會依照業主的需求規劃智慧家庭系統,若業主希望由設計師全權處理,那麼設計師得先釐清業主需要什麼樣的功能、在生活中有什麼不便利之處需要智慧家庭的輔助。

若業主較沒有想法,費米智慧家庭因有多年經驗,也會先提供大多數案場都會使用到的情境功能規劃書給設計師,業主可以依照自身狀況再做調整。

此外,在水電進場時,我們也會有工程師協助與水電師傅說明留線,設計師不需要再花力氣理解較複雜的線路問題。

最後,在家電設備(包含燈具與窗簾)都進場後,工程團隊會進場安裝智慧家庭的設備,並做軟體的整合設定。整合完畢後,便會請業主驗收、同時進行使用教學。

一般居家案場最常見的設備控制需求為:燈具、空調、影音設備以及電動窗簾,這邊有費米設備整合清單列表可供您參考。

因費米智慧家庭系統大部分設備都走無線的控制方式,故無需特別的機房空間來擺放主機。

我們的主機最大體積就跟一本約3-4公分厚的書一樣大,可以跟機上盒或是網路路由器一起放在方便散熱處即可(例如電視櫃)。

基本上費米的報價會包含設備費以及規劃服務費,因每個業主的需求以及所需控制設備往往不太一致,故沒辦法提供您一個固定價格,需要依您的圖面而定。

通常我們會建議消費者保留裝潢費的 5~10% 作為智慧家庭建置費用,而智慧家庭的「可擴充性」對於預算有限的消費者而言也很友善,可以先建置家人在家比較常待著、有比較多家電設備的地方(如客餐廳),之後若要擴充其他智慧家庭控制,只要在水電留線上預先準備,就可以保留後續擴充的彈性。

WHY US

FLH費米
最貼近你的需求

讓我們成為你最堅強的後盾

高品牌信任度

榮獲眾多顧客與設計師喜愛
台灣智慧家庭市場市占前3名

溝通精準好省力

FLH 費米團隊擁有豐富經驗
與設計師溝通到位、高效率

專業服務一把罩

從初期規劃、與設計師的施工
配合,到售後服務均用心以對

高系統整合度

不只無線、免大型機櫃
還是業界智能設備整合度最高

你也能輕鬆成為
智慧宅設計師

FLH費米給你
最完整的市場分析與教育訓練

REVIEWS

設計師好評不斷

成為 FLH 費米夥伴,為顧客共創美好智能生活

設計師好評不斷

尚藝室內設計
俞佳宏 總監

合作案例|八里河岸渡假宅

「 我們是做室內設計,所以我很希望我們自己的體驗,能給客戶最安心的保障,我們很樂意將費米推薦給客戶,讓他們享有更好的體驗環境。 」

潤澤明亮設計
林侑良 總監

合作案例|智能設計事務所

「 我們希望讓空間服務人,用一句話就能搞定家電設備,而不是人去適應空間,忙得暈頭轉向。費米在設計情境、控制系統上,相對地更有彈性。 」

真品設計
劉軒睿 設計師

合作案例|寶璽天睿退休宅

「 過去沒有與智慧家庭系統廠商合作過,第一次跟費米合作的也很順暢,安心地將家電整合交給專業團隊,後續的維修及處理也更加簡單。 」

穩匠室內裝修
劉子政 設計師

合作案例|若山牧水風水宅

「 費米的智能控制系統,可以結合很多方式控制設備,長輩不用APP就可以操作,甚至小孩也能直覺式操作,我覺得這樣比較符合我理想中智慧家庭。」

專訪設計師合作案例

尚藝設計攜手費米,實現客戶夢想的智慧生活

  這次我們尚藝設計與費米配合,除了一些專業的討論與規劃之外,包括專業的佈線跟水電廠商或其他廠商的合作,也解決了中間突發的問題,所以我覺得跟專業智慧家庭公司的搭配,不但在安裝施工會更順利,客戶也有很棒的體驗。

  未來會有越來越多智慧家庭廠商加入市場,我們還是希望像跟費米這樣子比較有經驗、有規劃能力的廠商配合,能確實解決很多問題,讓整體過程更加圓滿。客戶也希望未來買的產品更有保障,費米的產品不但有保固,也保留未來的擴充可能性,對於客戶之後系統的升級是堅強的後盾。

圖|俞總監操作費米智慧家庭系統

    

還想了解更多嗎

想知道 FLH 費米可以控制那些設備?
設計師與 FLH 費米的分工方式如何進行與配合?
是否需要機房放置智慧家庭系統設備?

 

立即預約諮詢

歡迎至展間體驗智慧家庭
選擇下列方式預約,將由專人盡快為您服務



    點我加好友

    加費米好友
    @flh_smarthome

    預約專線
    02-2502-1088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