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hue

Philips Hue燈泡,豐富生活光彩

Philips Hue燈泡
一般的燈光都是白光或黃光居多,想過您居家的燈光如果可以變換各種顏色,那將會帶來什麼不一樣的感受呢,以往家中不太用得到彩色燈泡,但如今透過顏色,可以讓生活更加豐富,不僅能營造氣氛,任何場景都能讓情緒更為融入,另外也能作為間接照明、指示照明。
 

Philips Hue LED,輕鬆變換燈光色彩

飛利浦出品的Hue連網LED燈泡是目前使用方式最簡單,安裝最簡便的彩色燈泡,安裝好後即可以變換各種顏色,當不同顏色交疊時,能夠創造出獨特的氛圍。

Hue能夠創造出1600萬種顏色,下載Hue的app,連上網路,就可以隨心所欲的控制燈光,從下面影片可以燈泡的演變史,自從有了Hue以後的生活,是多麼大的一個突破。
 

Hue與Fibaro的結合也非常簡單,將Hue加入到Fibaro之後,就可以在系統中隨心所欲調整顏色,並能與設備、情境結合,舉例來說,當您切換劇院模式時,Hue燈泡可以營造劇院燈光效果,切換吧檯模式時,可以營造lounge bar效果,讓整個情境更令人融入。

▲ 圖片來源:redflagdeals


除了營造情境,甚至可與任何您Fibaro系統中的設備連動,例如,您可以設定當洗衣機洗好時,會亮黃燈,提醒您可以晒衣服了;或者與室內外的天氣連動,此種設計相當適合在臥室當中,睡前的床頭燈使用Hue的話,可以依據隔日的天氣狀況顯示顏色,讓您睡前除了保留微弱的照明外,還能知道天氣資訊。

▲ 圖片來源:redflagdeals

產品規格

適用燈座:E27 
適用電壓:110V~130V/50~60Hz 
最大功率:8.5W / 600lm / 
備註:需另購買橋接器才可進行燈泡控制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