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米智慧家庭

認識費米智慧家庭產品

Fibaro智慧家庭系統,透過主機與週邊設備來建立智慧家庭環境。凱莉帶您來看在真實家中是如何讓 智慧裝置 融入家中生活。

第一步,從主機開始。
智慧系統的核心有一台中央控制主機,透過主機來跟感測器、燈光控制器以及您的手機溝通。家中的排程與自動化設定也會存儲在這,擔任您家中的中央管家。

第二步,控制家中燈光
您家中任何一般的燈光,透過裝設Fibaro燈光控制器於開關內,就可將原有的一般照明轉為可遙控、排程控制的智慧照明。

第三步,感測家中環境
Fibaro感測器能夠感測家中成員的動態、室內溫度、照度以及震動狀況,進而作為主機判斷的依據。當知道家中狀態,可以當有人時自動開燈、天氣冷開啓暖氣、西曬時自動關上窗簾。

第四步,控制插座電源
將Fibaro電源控制器安裝於任何一般插座內,讓原有的插座成為智慧插座,且不影響原有外觀。除了可遠端遙控電源開關之外,可搭配電暖扇、除溼機、空氣清靜機或檯燈等多種家電。透過定時啓閉,便利生活。

第五步,整合網路監視器
Fibaro系統可整合市面上多種常見的網路監視器,讓您遠端觀看家中之外,可搭配家中燈光、感測器,做到感測到有人時,自動拍照寄送給您。

相關字:智慧家庭、智慧家居、智能家庭、Fibaro、家庭自動化、智能家居、智慧宅、家庭控制系統、室內設計、裝潢設計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