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 的 AI 技術如何運用於智慧家庭?

這陣子 ChatGPT 蔚為話題,費米工程師手癢也試試看讓智慧家庭導入 AI 技術,實際的成果讓我們來看看 Demo 影片!

影片中可以看出:

【AI 可以推薦你當下合適的情境】

影片中工程師不直接對系統下指令,而是描述了個人狀態,AI 會判斷語意,並提供合適的建議。

【更人性化的語音助理】

聽膩 Siri 冷冰冰語調了嗎?加入 AI 技術,讓原本 Siri 的對話內容可以更人性化,不僅僅是「好的,完成了」。

ChatGPT 在各產業已造成深遠影響,這次費米工程師小試身手、讓智慧家庭系統變得更人性化。

未來 AI 技術發展會為智慧家庭帶來什麼樣的影響?讓我們拭目以待!

備註:本文章首圖為筆者輸入文字、並由 AI 生成的圖片。

FLH 費米編輯室 @flh-newsroom

「FLH 費米編輯室」由一群熱衷於分享智慧家庭新知及產業資訊的人組成,這群人分布於多個部門,每個人的背景知識領域也各不相同,期待透過文章與更多對智慧家庭有興趣的讀者交流。有任何想討論的內容,也歡迎聯繫我們:[email protected]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