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可以是 舒適的 安全的 充滿活力的 溫暖的 安靜的 模樣

「家的樣貌,自己定義。」

Define Home, Feel Connected.

與費米一同展開
嶄新的智能生活體驗

費米智慧家庭幫助您解決家中繁瑣、重複性高的家電與設備操作,根據您與家人的生活習慣設計專屬的智能家居情境功能,費米的智慧系統設備與專業的整合安裝服務,能完整滿足您在智能居家生活上所需要的穩定、便利、舒適與安全。

今年 9 月起,FLH 費米在三創生活園區 3F(鄰近捷運忠孝新生站)新增設智慧家庭展示據點,現場可透過人員互動體驗了解費米 Ferqo Lite 智慧輕裝方案的應用情境,有興趣的消費者歡迎前往參觀,不需事先預約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11:00 – 21:30
週五至週六及國定假日前夕 11:00 – 22:00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 三創體驗點無需預約,其他展間請提前來電預約)

播放影音

因為業主的委託,尚藝設計俞總監因緣際會認識了費米,才發現原來智慧家庭也有費米這樣方便的「無線系統」,不須過多的佈線與龐大的機櫃……

最後他在自己的新家加入了費米智慧系統,一起開箱俞總監入住一陣子後,對於智慧家庭的使用心得與分享。

在 2016 年,為了添購新家的影音設備,鍾太太夫婦兩人到家電設備賣場參觀,看到業者按下一個按鍵就可以控制音響、投影設備及窗簾等設備,也因此與 FLH 費米智慧家庭結下緣分。

這次回訪鍾太太,讓我們看到智慧家庭這六年來已然融入所有成員的生活日常,成為不可或缺的夥伴。 …… 閱讀更多

播放影音
播放影音

智慧家庭的形容詞絕不只是「酷炫」,它也可以很溫暖、踏實,並實際融入我們的生活當中這次 100 室內設計開箱 FLH 費米 CEO Edward 的家,不但在設計上突破小坪數的限制、留存家族記憶,並且透過智慧家庭的規劃,生活的瑣碎細節都不再困擾,Edward 也因此更能與家人一同享受舒適且使用直覺的生活空間。

Future Life is Here

FLH 費米智慧家庭運用多種通訊技術,將不同品牌的設備與智慧/非智慧家電,和常用的 HomeKit 操作介面整合在一起,情境應用更可透過聲控、按鈕、感應式觸控等直覺方式啟動,是全家大小都容易上手使用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統。

到底智慧家庭可以做到哪些事?幫助家中成員解決什麼樣的問題?如何建置?需要多少建置成本?費米的執行長 Edward 為你一一解答,讓你對充滿高科技的智慧家庭,和它能為實際生活帶來的真正幫助和價值,有更全面的了解。

播放影音

費米智能電動升降桌 Live!

App 智能互動 遠端調整高度的實木升降桌 兼顧新型態工作與健康

隨著居家辦公和共享辦公空間逐漸成為新常態,費米開始思考:在改變後的新型態生活空間裡,如何透過人性化的科技應用,協助大眾兼顧長時間的辦公需求與健康 - FLH Live 智慧電動升降桌因此誕生。

Smart Home

不斷演變的室內設計,結合物聯網技術和智慧裝置,費米智能家居解決使用者不同的問題,讓生活更加舒適、方便。

FLH費米智能系統

遠端隨時關心家庭,感測異常即時通知

費米FLH智能系統

美好生活感受,提升居家品質

費米FLH智能系統

劇院、KTV、電玩情境,一鍵完成

費米FLH智能系統

行動裝置、壁面開關、遙控器、語音指令…等多元控制方式

費米FLH智能系統
Create
a smart life

整合

完整的系統連結應用

無線

不須佈線 流暢安全

專業

客製化您的需求

擴充

設備可持續新增、升級

保固

原廠一年保固服務

完善

App 介面完整呈現 語音聲控

Create
a smart life

高度系統整合

完整的系統連結應用

無線通訊系統

不須佈線 流暢安全

專業諮詢規劃

客製化您的需求

延展擴充性佳

週邊設備可持續新增、升級

安裝服務保固

原廠一年保固服務

HomeKit整合

App 介面完整呈現 語音聲控

Designers

透過設計師的作品了解智能家居如何為解決用戶生活上的問題、帶來美好的改變!

尚藝室內設計
潤澤明亮設計事務所
潤澤明亮設計事務所
愷恩無障礙室內設計
桃園群都陳宅
桃園群都陳宅
台中太和安然連宅
台中太和安然連宅

屢獲國際評審大賞

費米無線智慧家庭系統可與多種家庭終端設備或服務結合

合作夥伴

智能家居 - 開啟家的全新體驗

無線智慧家庭系統 實現美好未來生活

我們相當重視您購買產品後的實際體驗,當您完成購買且安裝完畢後,即享有一年的基本保固,期間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我們都樂意為您服務。

詳細保固服務內容,請詢問費米專業服務人員。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