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H費米高雄體驗中心開幕,呼應近期高漲的智慧家庭需求

首次於高雄插旗,勢必刮起南台灣的智慧家庭風潮

根據近期美國民調顯示,疫情過後人們待在家的時間明顯增加,人們對於居家設備和居住環境的研究與裝飾更甚從前;而在台灣,也有相同的趨勢,眾人對於居家環境和安全考量相比從前願意花費更多的心力和時間來打造。

而在物聯網科技蓬勃發展下,智能家居系統逐漸被大眾所熟知,愈來愈多人嚮往著電影般的「高科技」智慧宅場景。在台耕耘多年的 FLH 費米深知,想要讓民眾打從心底接受新的生活方式,勢必得要先親身試驗過。

因此, FLH 費米近幾年來陸續在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南、台中、花蓮及嘉義開設展示中心,讓消費者可以自主預約體驗服務。而為了更全面地將智慧住宅概念讓更多人知曉, FLH 費米正式插旗高雄。

FLH 費米正式插旗高雄,開設體驗中心,供消費者親身體驗。

透過展間體驗,智慧居家生活不再遙不可及

擁有雄厚實力的工程團隊與穩定的產品設備,FLH 費米提供消費者更加便利的選擇。透過物聯網連動,整合窗簾、燈光、空調、家電設備,讓消費者可以捨棄多台遙控器的操作,只要透過隨身手機就可以一次開關多種設備,甚至是一聲令下就可以執行所需要的情境模式,提供消費者更便捷的生活型態。而這些便利體驗不需自行想像,皆可以在 FLH 費米高雄體驗中心親自感受。

模擬真實居家環境,讓消費者可以感受最直接的體驗效果。

專屬客製化服務,提供最高級的服務品質

在台經營智慧家庭產業 8 年的FLH 費米,擁有上千戶的成功案件,服務案例遍及全台四處,而早在高雄體驗中心成立以前,FLH 費米便擁有豐富的南臺灣服務經驗,高雄當地的成功案例更是不勝枚舉。

有別於他家智慧家庭業者,FLH 費米強調使用者體驗,不論住宅空間坪數大小和裝潢完成度,FLH 費米專業的智慧家庭規劃師會根據消費者的使用需求、生活習慣以及預算考量,訂製出一套專屬的智慧家庭系統,讓消費者輕鬆上手無負擔。

高雄體驗空間,整體環境明亮、舒適,歡迎有興趣的消費者預約體驗。

FLH 費米高雄體驗中心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大學西路532號2樓
點此預約體驗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