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智慧家庭非難事!台灣大哥大智慧家庭與 FLH 費米共同實現打造夢想智慧住家,滿足消費者便利生活

透過智慧家庭的普及、讓更多家戶享受便利的生活,是台灣大哥大智慧家庭與FLH費米的共同願景,在七月初時 Momo TV 製作的「小宇宙大爆發」節目特地開箱台灣大哥大商務長 Tony 的智慧宅,讓消費者輕鬆理解不僅中古屋也可以改造成智慧宅、且造價費用並非過往採取有線系統那般高,也討論一般消費者提到智慧家庭會詢問的常見問題,例如:目前市面上常見的智慧家庭系統與平台,無線可擴充的特性,讓消費者不需要一次就攻頂,反倒是可以先做部分家中區域,入住後再隨著自己的生活習慣做適當的擴充。

而智慧家庭除了自己購買音箱或者零售設備來自己架構之外,若是需全屋整合度較高的規劃,則會建議由專業的業者執行,這也是台灣大哥大智慧家庭與 FLH 費米合作的契機。

提及住家裝潢、水電的複雜程度,非一般消費者願意花心力即可解決,尤其在台灣智慧家庭尚未普及的狀態下,有智慧宅操作經驗的設計師及水電師傅仍屬少數,FLH 費米在台深耕智慧家庭全屋規劃已 8 年有餘,規劃完成的案例不僅破千,且遍佈全台各地,不僅是嶄新建案的標配,也常與一般消費者新屋設計、中古屋規劃搭配,根據消費者的需求與生活習慣做智慧家庭系統規劃、整合與安裝,是全台無線智慧家庭系統整合經驗最豐富的業者。

日前與台灣大哥大智慧家庭合作,推出智慧住宅打造服務,能夠讓不管是清楚瞭解智慧情境應用的設計師,或是對智慧零基礎的消費者, 都能夠透過諮詢獲得客製化的智慧家庭方案,同時透過 FLH 費米所擅長的全屋規劃(搭配裝潢一起佈建智慧家庭),對消費者來說不僅完整度較高,可以做到的功能也更多元,都能夠輕鬆按照個人的需求與喜好打造,適合的智慧情境以及自動化場景。

更多台灣大哥大智慧家庭xFLH費米智慧住宅打造服務介紹,歡迎點擊連結與諮詢:打造智慧住家服務

還在想要怎麼開始打造專屬智慧家庭嗎?歡迎立即預約體驗,讓FLH費米協助您規劃客製化的智慧宅!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