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理解智慧家庭!費米全新 Podcast 節目《聊宅智易》已可於各平台收聽!

FLH 費米於 2023 年起即開始製作 Podcast 節目《聊宅智易》,針對即將開始裝潢及對智慧家庭有興趣的聽眾設計節目內容,透過深入淺出的對話,讓聽眾可以輕鬆理解智慧家庭是什麼、又該如何運用在自己未來的住家中。

除了一些簡單的名詞釋義之外,《聊宅智易》從一般業界常見的「四大項」開始,介紹燈光、空調、窗簾與影音娛樂的智慧家庭應用。最新一集(EP8)則是訪問三一照明科技總經理 Vivienne,介紹智慧照明的重要性、照明規劃的注意事項,無論是對於裝潢前做功課的聽眾,抑或是裝潢後、想要調整家中燈光舒適度的聽眾,都可以有不少收穫。

FLH 費米經營智慧家庭市場已屆滿8年,擁有全台最豐富的成功案例,2023 年開始啟動 Podcast 節目錄製的原因是希望可以透過更多元的媒介來接觸一般大眾、說明「智慧家庭」概念。FLH 費米深知消費者要透過破碎且不完整的網路資訊來理解「智慧家庭」實屬困難,豐富的實戰經驗讓 FLH 費米可以針對消費者常感困惑的主題做延伸,更希望結合業界不藏私的分享,讓智慧家庭變得更平易近人。

歡迎在您習慣的平台收聽《聊宅智易》,若有任何回饋歡迎不吝與我們分享!

Spotify

SoundOn

KKbox Podcast

Apple Podcast

Google Podcast

FLH 費米編輯室 @flh-newsroom

「FLH 費米編輯室」由一群熱衷於分享智慧家庭新知及產業資訊的人組成,這群人分布於多個部門,每個人的背景知識領域也各不相同,期待透過文章與更多對智慧家庭有興趣的讀者交流。有任何想討論的內容,也歡迎聯繫我們:[email protected]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