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的規劃整合與安裝服務,實現便利的智慧空間

Smart life is future life

未來生活即是 智慧生活

不久的未來,家庭、辦公室、建築物、甚至是整個城市,
都將會是充滿人性化的科技、是能主動提供服務的智慧空間,
讓您省時、省力,達到舒適、便利的美好生活。
這就是FLH費米的願景:為您量身訂製未來的智慧生活。

Integrated solution
智慧家庭
播放影音

跟家人一起長大的活房子

未來的房子是環繞著家庭成員、跟家人一起長大的活房子,當孩子出生、當長輩老去,當工作與交友圈轉換,房屋的機能都能因應調整、升級,而且不需改動任何格局,這就是全屋智慧家庭的美妙魅力。

守護健康的安心醫院

提升服務滿意度的智能照護系統,進入VVIP尊榮病房,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寬敞的沙發、43吋的液晶螢幕,以及恆溫恆濕的空調環境、24小時自動感測監控的PM2.5感測器,舒適的空間大幅降低病患對新環境的不安。
智慧家庭整合
播放影音
智慧家庭整合
播放影音

擁有心的社區別墅建築

FLH費米開發的無線社區管理系統,協助建商、管委會簡化社區管理,用LINE就可以處理社區近8成庶務、收到即時門禁安全、火災警報通知。透過物聯網技術,整合既有機電圖控系統,讓社區用5成費用,就能享有24H全天候保全,而且工法非常簡單,建置成本低廉,即便建案完工後也可以安裝,符合市場需求。
智慧住宅

專屬 Ferqo App 介面操作簡單 遠端控制

享受科技帶來的便利,是智慧家庭最主要的核心精神。Ferqo 專屬的 App 介面設計簡潔、操作簡單,能整合並取代家中不同的家電廠牌 App,同時支援電視、空調、窗簾等設備, 並隨時新增調整情境設定,再透過 Google 語音聲控,讓您輕鬆管理您的家,享受便利舒適的智慧生活。

輕巧強大智慧型控制主機 — Ferqo Control Center

Ferqo Control Center (Ferqo CC) 是費米根據多年的智慧家庭市場經驗和用戶端使用需求,研發生產的智慧型控制主機。以兼具功能與設計感為開發理念,Ferqo CC 的體積輕薄短小,可隨心所欲放置在家中任何一個地方,能夠與多樣的家電設備互聯,完美實現遠端操控與情境控制,同時可支援 Goole 聲控和 Apple Homekit 系列產品。灰白且富有流線感、設計簡單的機身與簡潔的介面,與現代簡約的室內設計和家電產品融合一體。
智慧住宅

Ferqo 百變智慧家庭,讓家與眾不同。​

Ferqo百變智慧家庭系統,透過一台輕巧主機與各式感測器、控制器、家電結合,操作介面多元,不管是用說的,還是用APP按,讓你輕鬆享受舒適智慧生活。Ferqo Control Center是智慧家庭系統的中樞,造型白潤簡潔。

嶄新設計,彰顯質感品味

嶄新設計,彰顯質感品味

Ferqo品牌以講究美感與實用兼具為設計理念,Ferqo APP採取灰金配色介面簡潔,讓您輕鬆得知家中狀態。
我要預約體驗

輕巧美型,裝哪裡,都可以

輕巧美型,裝哪裡都可以

尺寸僅巴掌大小,輕巧不占空間又能與室內風格相襯。同時支援壁掛立放兩種安裝方式,符合家中所有需求。
我要預約體驗

情境設定 你的家,隨心所欲

情境設定你家 隨心所欲

上班都這麼累了,就打開電視、音響。透過APP,你可以隨時新增、調整設定,一切都很簡單。
我要預約體驗

到府安裝,輕鬆搞定

到府安裝,輕鬆搞定

FLH費米提供到府安裝的服務,幫您搞定龐雜的水電安裝問題,輕鬆享受智慧家庭生活!
我要預約體驗

符合Z-Wave S2 安裝標準層級

Z-Wave S2 安裝標準層級

Ferqo Control Center符合Z-Wave S2最高安全的安全標準層級,透過層層加密讓資料猶如銀行金庫一樣安全
我要預約體驗

免費體驗,專人介紹​

免費體驗,專人介紹​

心動了嗎?體驗未來生活,歡迎點此預約、讓專人為您安排服務(點此加FLH費米LINE好友)。
我要預約體驗
費米為客戶建構了會議室自動控制,透過手機、平板,就能輕鬆變換環境,準備開會前立刻按一下,自動將環境設備準備好,您只需要專心會議內容與資料便可。多數使用者還會喜歡搭配壁面開關,進出會議室一鍵就能控制全開、全關;以及搭配小型遙控器,放在會議桌或簡報桌,當會議主席要變換環境時更是輕鬆便利。

影片播放模式

自動開啟音響、開啟投影機或電視

使用會議室

開會前先開啟燈光、關閉窗簾、啟動冷氣

新聞播放模式

中場休息時可以自動打開電視與切換頻道

休閒活動模式

除了開會之外,多數的交誼活動也會在會議室進行,例如:接待客戶、內部慶生、迎新活動…等,立即變換成輕鬆歡樂的氛圍

會議投影模式

啟動投影機、放下投影布幕、關閉燈光或降低亮度,此時若有人進出會議室,可暫停自動照明功能

離開會議室

離開前按一下,所有燈光與設備自動關閉(或系統自動感測15分鐘無人活動就自動關),再也不擔心誰忘了關燈、關冷氣

各個空間都可獨立聲控!
智慧家庭企業

聲控切換會議室情境!

無論是辦公區、大會議室、小會議室、三間不同的展示間或者是公共區域,此研究中心根據不同用途、將燈光線路分區設置,FLH費米也能夠根據不同區域的使用需求來設置適合的智慧應用。
智慧家庭企業

大片玻璃窗衍生西曬問題

透過FLH費米智慧系統,可以監測窗戶外的陽光亮度,進而判定是否應該關上窗簾。 FLH費米智慧系統聰明的地方在於,不僅是單純的開關窗簾,甚至可以依照亮度的不同來決定窗簾闔上的程度。
智慧家庭企業

室內環境資訊一目了然!

透過智慧資訊面板 ,使用者可以一目了然室內空間當下的環境資訊,會呈現出室內/室外溫度、濕度、PM2.5、CO2濃度、紫外線指數等數據,且用顏色來提醒使用者數值是否超標。

智慧家庭企業

忘記關燈就下班回家?

透過「下班模式」,可以直接將辦公室各區域的設備電源關閉,也可以指定系統在啟動「下班模式」數分鐘後才將走廊區的燈光關閉,以便人員能夠有足夠的時間及光源離開辦公室。
校園應用案例 -

創造智慧學生活動空間

我們這次來到了一所國頂尖的科技大學,大致與一般家庭的休憩空間相同,透過燈光控制、動態感測以及空調調控,為既有的空間再度打造符合使用需求的學習環境,帶給校園更多活力。

智慧校園
行動裝置控制App

FIBARO智慧家庭系統能夠多元應用,在校園空間的使用上也非常得宜,如何透過FIBARO系統讓校園環境兼具使用便利與能源效率,提供勤奮的學生們更優良的討論與活動空間呢?

打造校園閱讀角落

結合主要動線,在以往使用效率較低的公共空間添置適當的家具、燈光與感測設備等設施,增加學生可利用的多功能活動空間,其多功能與公共的特性,也創造外賓蒞臨也可利用的彈性,創造享有舒適的交流環境。
投射燈光

公共空間&閱讀角落

原本位處於公共空間中央的結構柱,經過手工木製桌面與現成的高腳椅,簡單的空間設計就完成了富饒氛圍的閱讀角落。

燈光控制開關與插座

燈光控制開關與插座

在校園公空間座位間增設有燈光控制開關與插座(包含一般插座與USB插座),提供學生使用電腦、手機等3C設備充電。​​

吊扇系統

節能與永續概念

空間透過吊扇減少對於空調系統的依賴與能源消耗。在較高溫的環境下透過吊扇的自動控制系統,定時開關也能減少電力能源的消耗。

燈光控制

落實智慧校園的核心價值

增設了開啟後一小時自動關閉的功能,搭配上特定時段的自動空間照明,不僅讓能源有效率地被利用,同時也讓環境與使用者更加貼近。

強化消防門、機房門、大門的安全,透過LINE整合機電圖控系統,一發生異常開啟,系統就會發報通知到管理員、主委、建商的LINE,補足傳統定時巡邏即時性不足的問題;之後還可以擴充結合監視器,拿起手機,就能監看大門狀況、開關門鎖,更省時、更便利。

預算省百萬,免佈線,手機就是對講機

語音信箱&勿擾模式

視訊對講

免拆裝潢,三天完工,老舊與新建築適用

免月租費,省錢最實在

外出可接聽

社區對講機壞掉,查修後發現管線潮濕老舊,重新佈線需要花幾百萬、幾十萬,重新施工又會動到室內裝潢,後續維護又沒有料件,怎麼辦?

FLH費米推出「河狸手機無線對講機(社區型)

免佈線、免月租費、免拆裝潢三天完工,讓老舊社區揮別傳統昂貴對講機,輕鬆享受智慧生活!加入官方LINE@帳號,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屢獲國際評審大賞

無線智慧家庭系統可與多種家庭終端設備或服務結合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