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BOSE 無線音響,讓每個房間都沉浸在美妙樂聲中

BOSE SoundTouch 不只提供優質飽滿豐富的聲音,現在更能接收多種來源的音樂播放,使用不同的音響搭配,無論走到哪個房間,音樂都能縈繞耳際,沉浸在音樂不間斷的享受中。

SoundTouch 多房間揚聲器

SoundTouch 系列款式多樣、應用範圍極廣,自由搭配選擇,再加上多種不同的播放方式,集合成一場美妙的聽覺饗宴,一台系統,便將所有功能一網打盡,讓音樂豐富你的生活。SoundTouch 目前可接受的播放源:

  1. 藍芽連結播放:直接透過手機或是平板連結音響播放音樂。
  2. Wi-Fi 串流線上音樂:將音響連上家中Wi-Fi,使用線上軟體,例如:Spotify、Pandora、iTunes 、tunein 和 Deezer 等。
  3. 預設的免費網路電台,線上音樂免費聽。
  4. 可連結作為其他設備的聲音輸出,例如:CD Player、DVD Player、電視、收音機…等

另外,SoundTouch 就是以多房間為主打功能,讓你能以最輕鬆的方式在家中遨遊音樂世界,不同的房間,看似獨立運作,卻又緊緊相互聯繫著,每個房間可以播放不同或是相同的音樂,使音樂瀰漫在家中任何一個角落。

融入 FIBARO 應用情境中

SoundTouch 也能與 FIBARO 整合,透過 FIBARO 就能一併控制,不只將遙控系統完美融合進 FIBARO App 中,還能結合情境,舉例來說,當準備要辦公或是閱讀時,按下閱讀模式,系統自動使用 BOSE 為您播放你所設定的播放清單,讓你的閱讀時光更加有氣氛;或是在運動時播放 Spotify 裡的情境音樂,搭配運動模式的燈光效果,彷彿置身於健身房般,運動起來更有效率。目前共有六種不同情境歌曲可加入,來源可以是 NAS、Spotify 的不同歌單、線上廣播等其他支援服務,不侷限於同種播放來源。

產品介紹

型號:SoundTouch 300 soundbar
特色:音場廣闊、外型纖薄的 soundbar

型號:SoundTouch 10 揚聲器
特色:系列產品中最小型的 SoundTouch 揚聲器

型號:Wave® SoundTouch® 音樂系統 IV
​特色:所有音樂的聲音皆逼真有臨場感,無線音樂也不例外

型號:SoundTouch 20 揚聲器
特色:渾厚充實的聲效,輕盈精巧的設計

型號:SoundTouch 30 揚聲器
特色:威力最強的無線揚聲器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