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米社區防疫

費米商用智慧防疫整合方案 幫你解決疫情下的新挑戰

疫情下的新挑戰

疫情 期間,為了配合政府措施以及保障店內環境,實聯制、量體溫、噴酒精……等防疫措施儼然是目前大家到實體店面消費的首要標準流程。

然而,對於商家而言,首先需要更改門市的人員配置—無論是確認客人是否戴好口罩、測量體溫以及噴酒精,再加上檢查客人的實聯制簡訊是否成功送出,重重關卡讓門市營業員及顧客曝露在病毒的風險下,帶來前所未有的壓力與挑戰。

1. 門口員工站在防疫第一線

近期案例數量增加幅度劇增、人心惶惶,服務業工作人員無法在家上班,已經需要克服許多心理不適,作為引導人員在門口為客人檢查口罩與體溫,不但內心充滿不安全感、壓力也肯定增加不少。

儘管COVID-19的疫情期間已長達一年多,客人不願意乖乖配合店家要求的新聞仍時常出現在新聞媒體上,站在第一線的引導人員所面臨到的風險其實比我們想像的還更加嚴峻。

2. 人工檢查難免出現疏漏

既然是人員親自檢查,在忙碌時期難免會有遺漏,若是有未檢查到口罩、未噴酒精消毒的顧客進入商家,後果將不堪設想。

更不用說,萬一有曾經光顧的民眾確診,店家將強制暫停營業、閉店消毒,業主不但蒙受短則數日、長則數週的無端損失,對於受雇員工的經濟狀況也影響甚大,故建立確切的檢查機制是相當重要的。

3. 服務人員減少增加工作負擔

因為指派引導人員在門口為客人服務,同時將減少內部可支援的人員數量,此現象小商家的業主應該會更有感—在購買物資期間,平時可以正常流通的走道被排隊結帳的人潮擠得水洩不通,若省下引導人員的工作量,將能有效舒緩人員營運負擔。

杜絕疫情破口 保障客戶與員工安全的智慧防疫方案

無需人為確認口罩、噴酒精,費米的人臉辨識智慧防疫整合方案可減輕業主與員工心理壓力與負擔,保障客人與員工雙方的健康安全!


1. 系統語音自動提醒戴口罩

FLH費米提供的防疫站機台有長達兩公尺的感測距離,搭配感應式酒精消毒,且若識別客人沒戴好口罩,將自動發出語音提醒;若是溫度異常,將直接發出警示,方便管理。

2. 搭配門禁整合,雙重步驟控管人員進出,周全又安心

我們的第一層防護機制是第一點的語音提醒及警示,然而還有第二道防護網可以守護員工及客人的健康:門禁管制。費米將整合門市現有的自動門系統,只有符合「體溫正常」且「戴上口罩」的客人才可開門入內。人來人往的門市我們強烈建議搭配門禁機制,讓安全防護更嚴謹周全。

3. 進場人數計算,方便整體區域管控

防疫站機台有進場人數計算功能,方便現場人員整體環境控管。

4. 搭載人臉辨識系統,會員制管理超方便

若您的商家是有會員制管理,搭配上人臉辨識系統,能立即獲得客人資訊,也為工作人員省下辨認來客的負擔。

5. 安裝方式多樣化,配合不同營業場所空間規劃

機台目前有壁掛式、桌上型、落地支柱式等多種安裝方式可選擇,十分適合各式不同產業以及營業空間,例如:辦公大樓、工廠廠房、公司門禁、政府機關室內大門、商場、量販店、櫃枱、工廠生產線、工地、建案、學校…等等,空間類型幾乎不設限。

客製化整合系統服務

無論是您的商家已經有會員系統、或者是政府實聯制簡訊傳送,我們提供數據資料庫的客製化整合服務。

想要了解更多細節,歡迎填寫線上表單或者立即來電,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