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智慧家庭系統

新竹蔡公館: FLH費米讓您輕鬆享受影音饗宴、聲控車庫門

這次我們來到屋主蔡先生位於新竹市的透天住宅,一進屋內就能看見客廳有大螢幕及音響設備,顯露出屋主對於視聽娛樂的品質要求。

解決音響設備操作繁雜的問題

我們不禁好奇屋主想要安裝智慧家庭系統的原因,原來屋主當初是想要購買較完整的音響設備,讓家中也能夠享受高級的聲音效果,然而,隨著訊號源不同、要使用的設備也依據需求常做變動,一個個地切換設備是相當麻煩的步驟,透過FLH Pro方案,能夠很簡單地以「情境」的方式來解決操作繁雜的問題。

FLH Pro 讓生活變得更加簡單美好

「情境」是FLH Pro系統的主要特色之一:對於音響設備有研究的使用者,往往會根據不同的用途來決定要使用的音響設備,也因為音響設備會搭配許多器材使用,如投影機、藍光播放機……等,在操作上往往比較麻煩,但若安裝FLH Pro智慧家庭系統,只需要一個動作就可以解決上述的問題,甚至還可以為您做到更多。

▲ 手機即為遙控器。

我們可以藉由聲控、 App、情境按鈕、情境遙控器或是手勢遙控器來啟動情境,當「電影模式」啟動,則電動窗簾開始拉上、投影布幕下降、投影機開啟,室內燈光也跟著關閉,對於屋主而言,不僅是原先的多重步驟被簡化為簡單的一個動作,也能更快速地沉浸在影音的樂趣之中。

▲ 情境功能可以依照屋主需求客製化。

以Siri語音助理控制車庫門

除了影音相關的情境之外,當然也可以作其他住宅相關的應用。若您家中有車庫空間,大概可以想像到在出門、回家時,總是需有30秒至一分鐘左右的時間來等待車庫門開啟。使用FLH Pro方案的聲控功能、Siri語音助理來控制車庫門的開關,當您在車內、快要回到家時,只需要說聲「Hey, Siri! 開車庫門!」,車庫門便能應聲開啟,讓您回家過程更加流暢、不受限制。

同樣的功能也可以套用到一般透天厝或是公寓一樓的鐵捲門,開關鐵捲門無需走到一樓按按鈕,不但省下爬樓梯時間,若是使用者為長輩,對於長輩的膝蓋關節也會比較好。

此案感謝屋主蔡先生協助拍攝,也感謝名展音響的規劃與施作,結合視聽音響與智慧家庭系統的規劃設計,讓屋主有最佳的視聽饗宴。

想要體驗未來生活?歡迎點此預約、讓專人為您安排服務(點此加FLH費米LINE好友)。

進一步了解其他案例:

中壢青埔蕭公館:結合展示功能的視聽娛樂空間

中和遠雄錸儷賴宅:符合小家庭需求的FLH Pro方案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