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汐止:23坪夢想智慧宅,實現心中所嚮往的生活

台鐵汐止站為汐止最早發展的地區,「宏璟麗園」建案距其約200公尺,生活機能相對完善,且交通方面也很便捷,就如同住在北市的捷運站旁。

陳小姐畢業後就隻身北漂來到台北打拚,租屋了6年後,終於住進屬於自己的家。屋主平常也常看 YouTube 居家改造類型的影片,就從各式各樣的影片漸漸描繪心中理想家的樣貌,其中也包括智慧家庭。「因為有了一個自己的房子,是時候實踐自己的夢想了,夢想中所有一切希望的東西都放進家裡,包含智慧家庭。」屋主說道。

智慧生活,時刻都是日常風景

打開家中的大門,先是家中兩隻毛小孩,以及映入眼中即是客廳窗外的大尖山山景。即便是23坪的空間,依然擁有智慧家庭最好的服務與功能,提供屋主即時的便利與生活感。

「我回來了」四個字讓家裡立即產生變化,窗簾拉起、燈光亮起、空調開啟;小小微不足道的動作卻給足陳小姐回家的儀式感。而慵懶其實也是生活風景的一環,跟屋主閒聊時屋主也笑說:「能不動就不動」,智慧家庭讓屋主可以省下時間做更重要的事。

順暢的服務流程,放心也省力

屋主直言:「因為我們是自己裝潢、沒有請設計師,都是我們自己監工,這對於我們這樣類群的人,只要擔心油漆等其他的工班,費米這塊就完全不用擔心。」

屋主回憶起在聯繫各個水電、木工、油漆等廠商的時候,就感覺費米有一套完整的SOP,從最初的接洽流程便可以清楚知道對於智慧家庭提供家中什麼樣的服務,一般會怎樣搭配家中的燈光迴路,連動哪些設備等等相關資訊,費米的服務人員也會一併分享以往的案例,在屋主對智慧家庭相對有感、並且可以提出自己的需求時,再一步步的推進,節省許多來回溝通的時間,完工時也可以確保實際體驗符合當初屋主的預期。

智慧家庭,聰穎便利的家中小幫手

屋主說:「出門只要看App就可以,有時候出門很趕,忘記關家裡的燈就出門了,只要跟手機說一聲就會幫我們關好,確實是滿方便的。」睡眠時也同樣可以跟HomePod Mini說一聲晚安模式,公區的燈會關上、留下玄關燈,並開啟房間中的小夜燈,提供屋主簡單便利的操作方式,並讓家中氛圍一次到位。屋主也分享說朋友來家中時,可以跟朋友炫耀智慧家庭的酷炫效果。

屋主本身很期待未來有機會換到大房子的話,也一樣會想加裝智慧家庭、並想整合更多的設備,讓智慧家庭的體驗更加完整、生活更便利。

誠摯感謝屋主陳小姐。想要體驗未來生活?歡迎點此預約、讓專人為您安排服務(點此加FLH費米LINE好友)。

高雄遠雄The One:155坪豪華智慧宅客製化,打造最極致的智慧生活

【6年老顧客專訪】成為多年生活日常的智慧家庭(新店美麗殿鍾宅)

台中寶璽天睿陳宅:全屋聲控,讓退休生活變得更省力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