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部智慧家庭浪潮來臨!到嘉義體驗未來科技生活

費米嘉義旗艦體驗中心11月開幕,深化雲嘉地區在地服務

智慧科技宅前景看好

隨著物聯網科技發展蓬勃,加上近幾年疫情讓人們越來越重視住宅生活,有越來越多人想打造電影中的智慧科技宅﹐一句「Hey Siri」讓整個住家自動化。在台深耕8年、擁有千戶以上智慧宅成功案例的FLH費米,深刻理解智慧家庭要進入大眾生活的第一步,即是實際體驗感受智慧家庭帶來的便利。11月13日 FLH 費米正式插旗嘉義,呼應台灣中南部地區近年來持續增長的智能家居需求。未來消費者想預約體驗智慧家庭服務,除了 FLH 費米現有的台北、新北、桃園、新竹、 台南、台中及花蓮的展示中心外,來到嘉義也能預約感受智慧生活的美好。

費米嘉義旗艦體驗中心已經可以體驗完整的智慧家庭系統功能。

現場免費體驗,智慧生活觸手可及

有賴於累積多年的多元整合技術以及穩定的產品設備,FLH 費米提供完整的智慧家庭使用者體驗,過去想操作智慧家庭系統,都需透過個別獨立的 APP、語音系統去操控不同的智慧家電,但現在FLH費米能進行跨品牌的相容運作,透過更安全、有隱私的方式,進行智慧家庭設備的物聯網連動,甚至一個口令或動作,窗簾、燈光、空調、家電,都會一起運作,直接實現了智慧生活最便利的價值。

重視服務品質,為消費者量身訂製的智慧情境

FLH費米在全台地區服務多年,不僅擁有千戶以上成功案例,近期也發布數個台中、高雄的指標建案案例,像是台中的億級建案寶璽天睿以及高雄百坪豪宅建案遠雄The One,可看出中南部地區的智慧宅熱度也逐漸加溫。通常FLH費米會建議消費者在裝修前期即可與智慧家庭業者聯繫,才能確保智慧家庭的完整性以及不影響室內裝潢的視覺美感。

此外,有別於其他智慧家庭業者,FLH費米強調使用者體驗,累積多年Know-how的智慧家庭規劃師將會依據消費者的生活習慣訂製「智慧家庭情境」,透過細緻的自動化設定,讓消費者甚至不需打開App,系統將會自動調整環境,為消費者省下不少需自己手動調節設備的心力。

費米正式在嘉義插旗,深化在地服務,希望提供給雲嘉地區的消費者嶄新的智能生活體驗。
費米嘉義旗艦體驗中心開幕當日,FLH費米營運長孫士閔(後排左一)跟嘉義費米團隊合影。
高雄指標建案遠雄The One成功案例

FLH費米嘉義旗艦體驗中心
地址:600嘉義市西區博愛路二段748號

前往預約體驗 https://www.flh.com.tw/contact/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