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ro智慧家庭

[ 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 回顧報導] Swipe手勢控制新亮相,顛覆智慧居家的想像!

Secutech 是由專業安防a&s與智慧家庭雜誌SMAhome主辦的國際展會,匯集許多安全、監控、智慧物聯與自動化的解決方案,此次費米參與展出FIBARO無線智慧家庭解決方案,而FIBARO原廠也遠從波蘭特地來台,並在Z-Wave聯盟專區展出,由歐亞區的業務總監和CTO親自站台介紹。

從N區走進來,費米7512攤位黑色系的主視覺相當顯眼,外圍的展示架擺設有最新產品:SWIPE手勢控制器,經過的參觀者,多會被吸引而停下腳步,揮揮手,試試如何控制家庭。

SWIPE手勢控制器即是上圖中類似ipad mini大小的面板,除了這樣平放,也能立在桌面當相框,或者壁貼於牆面,現場展示透過SWIPE上下揮動可以開關燈光,看過的參觀者多半覺得充滿驚喜。

SWIPE在家中,除了是其中一種控制面板外,也解決了以往令人覺得困擾的使用情境,例如某些時刻,我們不太喜歡拿起手機來開關燈光,當然,透過壁面開關能輕鬆地解決這個問題,但是SWIPE提供了更高度的自由性與便利,舉例來說,當剛洗完手或做菜時,手不方便按壓任何設備,這時透過SWIPE仍能輕鬆優雅的操作居家。

▲ 透過SWIPE控制hue燈光,創造氛圍更優雅、簡潔。

另一側擺設FIBARO全系列產品,並結合控制家電、視聽設備、監控設備、對講機…等,來向參觀者展示完整的解決方案,吸引許多相關產業的前輩以及國內外買主,並獲得多家媒體報導。

▲ 現場結合專業攝影機展示,當警報事件一發生,立刻強制切換電視到監控畫面,讓你第一時間掌握居家各角落狀況。

此次的展覽受到許多參觀者對我們品牌及產品的肯定,也讓FIBARO品牌在台灣慢慢建立起聲量,不少觀眾到場都表示是特地來體驗FIBARO智慧家庭系統。若有錯過這次展覽的朋友可千萬別感到可惜,費米將於5/5~5/8再次於世貿一館的「台灣室內設計˙材料大展」與大家見面,歡迎蒞臨參觀,或者也可以來電、來信給費米,將安排專人與您介紹。

報導分享:
感謝工商時報、中時電子報的報導!

感謝SMAhome現場專訪:(側拍)

展前回顧:
感謝夥伴與廠商辛苦地搭建攤位。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