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家庭系統

[ 室內設計材料展 回顧報導] 居家融入智慧設計,讓生活更多安心、便利!

上週5/5~5/8於世貿一館展出的「台灣 室內設計材料展 」圓滿落幕囉!費米攤位位於A230,靠近18號出入口,雖離大門較遠,但仍吸引不少觀眾,感謝大家的熱情回應。

此次展覽的主題圍繞在居家設計與案例分享,以黑色系主視覺襯托出強烈的品牌印象,每一面牆都有故事所在,讓費米來為大家回顧吧!

手勢控制器

最左側的牆面上,以相框擺設介紹系統特色與成功案例,也引起一些參觀者欣賞,討論是否可在居家中設計相框牆,其實相框牆的設計是很常見的,但有差異的就是放置的照片,還有一點:FIBARO最新手勢控制器Swipe,也壁掛在其中,融合得恰到好處,在相框前揮揮手,就能控制旁邊的B&O音響。

*上圖為B&O Play音響的A8系列,相當具有設計創意的品牌。

FIBARO與設計師結合的生活創意

中間的世界地圖,訴說著FIBARO品牌的特色,產品的設計、製造皆來自歐洲波蘭,費米引進台灣後,接手許多整合應用、技術研發,以及安裝、服務,FIBARO已銷售全球超過100個國家,其中如英國、德國、美國…等,都看得見FIBARO的蹤影。這面牆將這些地理區域融合了某一個客戶案例的設計師創意,以LED燈結合各國時間、當地現在天氣,顯示出不同的顏色燈光,這項功能與控制,即是結合FIBARO系統完成,很有意思吧!

費米認為這正是與設計師互動最有趣的地方,結合FIBARO強大的控制與智慧功能,得以發想不同的設計靈感,在便利、安全等基本生活需求之外,也多了貼心與小確幸!

整合眾多常見品牌

現場也設置了小客廳體驗區,主要體驗視聽控制效果、自動化環境健康展示、監控系統展示。牆面上的logo,是FIBARO系統支援整合的品牌代表,但除此之外,仍有許多品牌可與FIBARO整合。

居家監控系統更便利的運用

現場參觀者眾多,如下方照片中為展示監控系統的畫面,在家中,能一鍵切換電視頻道,轉到居家攝影機的監控畫面,尤其當保全被啟動時,系統能自動切換,不僅讓家人即刻看到各台攝影機畫面,也能嚇阻有心人士的不良企圖。

也有些客人帶來設計圖面,直接來到現場與費米討論如何設計規劃智慧家庭,費米非常樂意聆聽顧客需求,並給予實際建議,提供規劃,讓您對室內設計多了新的想像與靈感。

最後,仍是感謝各位參觀者與費米同仁的辛苦布置啦,四天下來,發現越來越多民眾在裝潢設計時,會考慮智慧家庭系統,而FIBARO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包含便利、影音控制、健康自主、防盜防災、節能,以及多種介面(手機、平板、開關、遙控器、手勢控制….等),因此能給予使用者安心、友善的智慧生活。

如果此次展覽您錯過了,歡迎來電(來信)與費米聯繫,我們將為您安排展示中心的體驗,並由專人為您介紹!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