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ro無線智慧家庭

恭喜!FIBARO 無線智慧家庭獲得SMA Award 2016 最佳創新獎 !

SMAhome是國際化智慧家庭的專業媒體,今年度隨著市場趨勢變化,在旗下主辦的安全博覽會中也多設立一區智慧家庭專區,並主辦「SMA Award – 讓世界看見Smart Home精品」的競賽獎項,該獎項評審由國內外服務營運商代表(如:電信業、第四台、保全公司等產品規劃師)、系統整合商代表、SMAhome 編輯群組成,評選出五大獎項,而費米所代理的FIBARO無線智慧家庭系統獲得「 最佳創新獎 」的殊榮。

此獎項由FIBARO波蘭原廠的歐亞業務總監和技術總監代表領獎。費米為此倍感榮幸,也對於在台灣推廣FIBARO品牌深具信心,FIBARO未來仍持續將重心放在開發居家的智慧化產品,產品皆於歐洲在地設計生產,並走向專精與深度,持續重視設計,發展出友善並且具有質感的產品。特別是,當你看一眼產品,就能感覺到產品與你之間具有互動性與連結性,創造出具有溫度情感的產品。

獲得最佳創新獎的殊榮,代表評審團對於FIBARO品牌的創新力的肯定,這正是費米持續努力的方向,在如今智慧家庭市場步入成長的時代,也有不少廠牌應運而生,大廠也投入布局,但我們深信,好的產品不只是單一功能性的表現,而是從情感、故事、設計感…等多面向共同促成,因此產品的功能與設計,一直都是我們共同重視的。

最後感謝主辦單位與評審團對FIBARO無線智慧家庭的肯定,未來費米也將持續努力,希望喜歡FIBARO品牌的朋友能持續支持!

SMAhome報導: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