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ro系統

有FIBARO陪伴的 冬天 ,更多創意與溫暖!

在台灣,每年的十二月到隔年二月,幾乎都是非常寒冷,而且經常伴隨著下雨,讓體感溫度更低,感覺除了冷,還是冷啊!可想過若家中有FIBARO智慧家庭系統,在 冬天 裡,每天會有什麼不一樣嗎?透過以下幾個分享,希望能給大家帶來一些溫暖。

AM 7:00 冬天專用晨醒模式

在冬天,最困難的時刻莫過於早晨,溫暖了一夜的被窩,豈是一般鬧鐘就能叫得起床的呢?往往鬧鐘響了許久才終於緩緩地起身,痛苦地離開被窩。透過FIBARO智慧家庭系統,你可以隨心所欲設置一個能「吸引」你起床的晨醒模式,例如:家中會自動播放你最愛、最搖滾、最熱血的音樂,聽了立刻蠢蠢欲動;即便戶外採光不佳,也能透過家中的燈光控制打造出最明亮又溫暖的氛圍,接著對著大聲說出你的精神喊話(如:一日之計在於晨!),系統會以對應場景來回應你。

AM 8:00 溫差的溫馨提示

第二個冬天覺得難過的時刻,大家覺得會是什麼呢?應該就是換衣服的時刻,穿脫之間要非常快速,否則也感覺很冷。當然搭配FIBARO智慧家庭系統,可以自動恆溫,因此不再覺得寒冷,更重要的是,透過室內與室外溫差的自動判斷,可以以燈光顏色、系統語音提示等方式來提醒你溫差狀況,例如當溫差高於5度,顯示為藍色,換衣時就可以穿溫暖一些或採洋蔥式穿法。

AM 8:30 戴手套也能優雅一鍵控制

在這麼冷的天氣裡,許多抗寒法寶是必備的,根據網路上網友的票選結果,手套是最受歡迎的抗寒物品,但常常令人困擾的是,一般市面上販售的全指手套戴上後,根本無法觸控螢幕,這時要從手機或平板控制智慧家庭系統則較為麻煩,但透過FIBARO智慧家庭系統,你還可以選用遙控器、情境開關,或者聲控等方式來操作,也能操作家庭設備,不必辛苦脫手套來觸控手機。

PM 12:00 智慧溫控幫您照顧家人

白天外出時,是否會擔心家中的長輩、小孩的情況?台灣的冬天不外乎是日夜溫差很大,或是全天皆很低溫的情形,透過FIBARO智慧家庭系統,可自動幫您控制居家環境溫度,如:當家人在客廳,則啟動客廳自動溫控,若是在臥室,則啟動臥室自動溫控,隨時將環境控制在舒適溫暖的溫度,讓您在外也能更放心。

PM 18:30 家是最放鬆的地方

每當下班回到家,無庸置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得到放鬆。從寒冷的室外回到家中時,透過FIBARO智慧家庭系統,可以在回到家前,預先開啟暖氣暖房或啟用地熱系統、啟動熱水壺煮熱水、打開溫暖的燈光,並播放柔和的音樂迎接你回家,讓你在踏進家門的第一時間,感受到舒適溫暖,並且放鬆。

PM 19:00 冬天難以晾乾的困擾

到陽台收衣服時,在冬天裡能收到全晾乾的衣物是很難得少見的事情,特別當你洗了你最愛的大衣時。不過如果沒有全乾,別擔心,此時你仍可以收進室內,透過FIBARO系統自動除溼功能,可不必擔心衣服的溼氣會造成衣物有霉味。

PM 19:30 晚餐時刻感受更升溫

到了晚餐時刻,啟用用餐模式時,可以透過調光或彩色燈光,打造暖黃或暖紅色系的氛圍,這會讓你不自覺感受到溫暖。甚至可以來個「冬天進補模式」:調整餐桌正上方的燈光,設置當溫度越低時,燈光會漸漸變得更偏紅,相信你一定不會察覺到氣溫有下降!

PM 22:00 一秒溫暖入眠

忙碌了一天,終於到了準備睡覺的時刻,相信大家一定會想盡辦法窩進被窩中,當被窩溫暖後沉沉睡去。透過FIBARO智慧家庭系統,當準備就寢時,可以啟動睡前模式,除了幫你全關家中設備外,也能自動調溫,隨著你入眠到深夜、清晨,溫度持續降低,仍為您控制好室內恆溫,避免冷醒或感冒。

最後….更重要的是,有了FIBARO系統,在冬天裡,自然能創造生活更多豐富與有趣的互動,也能照顧家庭、家人,所以冬天就更溫暖啦!(笑)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