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家庭只能遠端控制?Fibaro系統連動手控制都不必

【新年快樂特輯】一覽 Fibaro 三大領先特色

Fibaro三大領先特色

費米智慧家庭電子報 2015年12月 第09期

除了常見的燈光與窗簾控制、動態感測…等功能外,您還了解智慧家庭的那些特色功能呢?Fibaro智慧家庭系統具有的 三大領先特色 功能,帶您快速認識:

  1. 不必動手:智慧家庭只能遠端控制?Fibaro系統連動手控制都不必
    想過智慧家庭也能有如Siri般的對話功能嗎?透過Home Center 2進階主機,您可以設定對應的語音來啟動情境,例如當您回家時,只要對著行動裝置的Lili聲控介面說聲:「我回來了」,便可啟動回家模式;甚至更進一步是您可以開啟GPS定位功能,當您回家靠近家裡時,讓Fibaro自動為您啟動回家情境,如此一來,回到家中就是準備好的狀態,讓您連動手按按鍵都不必。
  2. 創新家庭娛樂:更精采的家庭娛樂與視覺設計
    提到家庭娛樂,影音設備是不可或缺的,而一間房屋住上數十年,您一定會有換購電視、音響設備的可能,Fibaro系統中具有Plugin功能,可提供您各知名電子廠牌的軟體更新程式,只要下載並匯入Fibaro主系統,就具有設備的軟體控制功能。此外,多數智慧家庭系統能做到的調光多為明暗度的調整,但卻無法調整燈光顏色,透過Fibaro RGBW全彩控制器,連接可調色的LED燈,就能在系統中透過調色盤很直覺的調整顏色,創造環境更多、更豐富的變化。
  3. 人性化的操作:個人化介面,讓操作更簡便
    使用Fibaro系統控制家庭,不僅透過行動裝置安裝app完全免費且便利之外,每個成員的app可個人化顯示專屬功能,並且自訂功能圖示,使用上更直覺與便利。

更多完整的FIBARO無線智慧家庭系統功能,歡迎上費米官網了解。

相關字:智慧家庭、智慧家居、智能家庭、Fibaro、家庭自動化、智能家居、智慧宅、家庭控制系統、室內設計、裝潢設計、視訊監控、安全監控、無線攝影機、無線監視器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