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Connect™ 讓音響迷暢享串流音樂的最佳夥伴

Spotify Connect™ 是什麼?

透過 Spotify 的 App 或是網頁播放器,使用者可以讓音樂在揚聲器或電視等設備上播放,而不僅是從手機、平板或電腦上播放。只要設備與控制器連結到同一個網路環境,我們可以將個人喜愛的音樂,透過家中音響播放。

與智慧家庭結合,啟動情境即有喜愛的歌曲自動播放

對於家裡已經有智慧家庭系統的使用者來說,以往回到家都是固定的歌曲播放,除非更改原本的音樂來源、如:CD 光碟機、NAS、隨身碟的檔案等等,才能夠更換情境的歌單,而大多數人通常因為會覺得麻煩,導致情境的背景音樂一成不變。

然而,Spotify Connect™ 可以讓智慧家庭的情境加入 Spotify 串流音樂,並且歌單內容使用者可以自行編輯歌曲,輕鬆打造符合當下情境的音樂環境;若是聽膩了,也可以更改成自己最近喜愛的曲子來搭配智慧家庭情境,任何曲目的更改都可以在 Spotify 的網頁播放器或是手機/ 平板 App 上做更動,不需使用其它工具,操作上更加直覺順手。

音樂是改變氛圍的最佳方式之一

隨著串流音樂平台的普及,無論是在開車時、閱讀時、甚至是沐浴時,都常常少不了音樂的陪伴,隨手一點,即可聆聽來自世界各處的最新歌曲,並隨手加入自己的播放清單中。而智慧家庭情境即是根據使用者的生活習慣設計,讓所有控制的設備設定符合當下氛圍。當使用者從用餐情境切換到追劇情境,除了視覺上、燈光的變化會讓使用者很有感之外,若加入聽覺感受的轉換,更能讓人感受到量身訂製的智慧家庭奧妙之處。

想像自己閱讀時正聆聽著古典音樂,然而書本內容也沒有想像中精采、你開始昏昏欲睡時,說出「Hey, Siri! 開啟搖滾模式」,原本利於閱讀的黃色燈光逐漸轉換為彩色,而背景的古典樂也改為你才剛編輯完的Spotify搖滾樂播放清單,爵士鼓、貝斯與電吉他的默契互動,讓你立刻提振精神、恢復活力。

費米智慧家庭整合 Spotify Connect™,支援常見音響品牌

經過費米反覆測試,很高興可以跟各位宣布費米智慧家庭系統已可支援 Spotify Connect™ 技術,若是家中的音響支援 Spotify Connect™,都可以將其加入系統中,不需要再使用手機或平板操作,讓系統自動為您播放合適的歌曲清單。多個常見音響品牌包括 Bluesound, Devialet(帝瓦雷), Sony, Bose, Samsung 等都有出支援 Spotify Connect™ 技術的產品,歡迎有興趣的消費者選購這些品牌的產品,並將其加入費米智慧家庭系統的行列。

註一:若需整合 Spotify Connect™,使用者需自備 Spotify Premium 會員資格。

註二:音響型號眾多,即使支援 Spotify Connect™ 技術,仍需提供設備讓費米工程師實際測試確認。

註三:若已購買的客戶想要讓家中原有費米智能系統整合 Spotify Connect™,需注意此整合項目需搭配 Home Center 3 才能使用。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