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utton 情境按鈕

The Button 情境 按鈕 – 讓你展現生活新態度

一定無法想像,當小小的『 按鈕 』闖入你的生活,將會帶給你多大的不同。


早上,用個新的體驗展開一天吧。

鬧鐘響起,只想把握每分每秒與床相處的時刻,這時你可以按下安裝在床邊的 The button 情境按鈕,開啟預設好的早晨模式,一鍵連動所有連接的設備,窗簾緩緩拉開,陽光灑進,迎面而來的是庭院的綠意盎然,音樂響起,輕快的節奏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咖啡機開始運作,空間瀰漫著陣陣的咖啡香,感受和煦的陽光,慵懶地在床上伸展,品味人生的美好。讓 The button 情境按鈕用最溫柔的方式,將你喚醒。
 

中午,花點時間陪陪家人吧。

出門在外,三餐也老是在外,今天,就來啟用那塵封已久的廚房。迫不及待讓家人嚐到一手好菜,雙手忙得不可開交,無法洗手又不想用油膩的手觸碰到烹調設備,不管用手肘或是其他部位,都可以輕鬆按下安裝在牆上或是吧檯的 The button 情境按鈕,烹調設備皆可以分別開啟,保持整個廚房環境的整潔,也給你愉悅的烹調心情,將滿滿的愛注入在每道菜餚之中。讓 The button 情境按鈕用最優雅的方式,讓家人飽餐一頓。

下午,幫小孩辦個熱鬧的生日會吧。

眼看時間就快到了,還忙著布置餐桌、毫無空閒時間的你,電鈴偏偏在此刻響起,按下安裝在玄關的 The button 情境按鈕,開啟預設好的迎賓模式,小孩子也能輕鬆操作。客人逐漸到齊,派對也準備開始,按下 The button 情境按鈕,開啟預設好的派對模式,音樂切換到派對播放清單,燈光也可以隨著音樂閃爍或是調成喜愛的顏色,讓派對的氣氛推到最高點,或是開啟唱歌模式,不再需要多支遙控器,只需簡單按壓,設備都將自動開啟,在不中斷派對氣氛的情況下,帶給大家滿滿的歡樂。讓 The button 情境按鈕用最活潑的方式,給小孩一個難忘的回憶。
 

晚上,把時間留給另一半吧。

安頓好孩子們入睡,好好享受兩人獨處的時光,一起依偎在沙發上,看場電影不再是件麻煩的事,透過 FIBARO 智慧家庭系統的整合,不需要尋找所有控制器開啟所有視聽設備,按下裝在牆上的 The button 情境按鈕,開啟電影模式,不只螢幕音響設備啟動,機上盒也會直接轉換到電影畫面,你只需坐在沙發上,就可完成這些繁雜的步驟,同時也可以將燈光調到適合的亮度,甚至是改變燈光顏色也是沒問題的,一個小小的按壓動作,客廳搖身一變成頂級影城,在家也可以擁有戲院的感官效果。讓 The button 情境按鈕用最輕鬆的方式,為你們打造浪漫的兩人世界。


睡前,暫時拋開煩惱吧。

在床上好好放鬆,給自己一個天馬行空的時間,腦袋裡想的不再是工作上的問題,與心靈深度對談,想想身邊所有美好的人事物。待有睡意時,按下床頭櫃上的 The button 情境按鈕,開啟舒眠模式,所有該關閉的電源自動關閉,保全開啟,空調切換舒眠模式,也可打開房間裡的香氛系統與舒眠音樂,擁有好的睡眠品質,達到身心靈的適度休息。讓 The button 情境按鈕用最體貼的方式,祝你一夜好眠。

溫柔、優雅、活潑、輕鬆、體貼,這就是The button 情境按鈕為你帶來的新生活,現在,不只想像,還可以好好擁有『按鈕』之後的生活了,快來進一步了解產品 : The button 情境按鈕產品介紹

或者直接立即預約體驗,實際體驗更能感受唷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