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家庭

春日到來,FIBARO 為你的家注入滿滿活力

大家最近一定都感受到天氣正在慢慢的回暖吧,相較於前陣子的春寒料峭,是不是可以張開雙手,走出戶外,好好迎接春天了呢?當你外出踏青時,家裡就好好交給我們 FIBARO 吧!同時,春天也充滿了各種節日、各種氣候,這樣多變的季節,每天都帶給我們不同的驚喜,也讓我們的生活充滿更多活力,以下我們將會介紹如何在這捉摸不定的春天裡,好好使用 FIBARO 智慧家庭系統。

惡作劇的時候到了

最先迎接我們的將會是4月1日登場的愚人節,FIBARO 絕對可以助你一臂之力的!當家人進門時,不妨使用遠端控制,為他開啟「回家模式」,他絕對會因為你的“溫馨之舉”而受到驚嚇的。接著,就在他舒服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也請幫他開啟「劇院模式」,燈光逐漸暗下,窗簾關上,電視畫面跳轉到DVD輸入源,為他播放你精心挑選的好片。回家時,別忘了說聲­「愚人節快樂!」,合理化你所做的一舉一動。

出遊的時候到了

小朋友最期待的兒童節也在這充滿活力的春日,而今年的兒童節與清明連假長達五天,爸媽們是否已想好出遊地點了呢?如果擔心出去那麼多天,家裡會有危險,這種事請安心交給 FIBARO。無論你外出幾天,隨時都能使用身邊的行動裝置查看家中狀況,若感測器偵測到不正常震動時,也會立即通知你,結合家中攝影設備,你可以立即發現哪裡出了問題,選擇通報警衛協助處理或是解除警報。

愛地球的時候到了

春天裡,還有一個十分特別的節日—世界地球日,在4月22日這天,不同國籍的人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宣傳和實踐環境保護的觀念,FIBARO 當然也不例外。家中所有使用電源控制器所控制的家電,都可以在App中查看不同電器的耗電量,一眼就能抓出家中的耗電元凶。使用環境感測器搭配燈光控制,感測器偵測到空間中無人時,自動將燈關上;感測器也可偵測溫度,當環境溫度不高時,自動將空調關閉,避免浪費,也能實踐環保的觀念。

注意天氣的時候到了

春天最讓人害怕的就是春雨以及五月的梅雨季了,不是午後突然一陣下雨,就是一整天濕濕答答的型態,使家中濕氣重重,回家總是無法在舒適的環境中放鬆。使用感測器,當家中濕度超過一定值時,連動電源控制器,自動幫你開啟除濕機,提升家中的環境品質。而梅雨季最擔心的還有出門怕漏關窗戶,將門窗感測器裝設於窗戶上,出門啟動「外出模式」時,系統將為你檢查是否有窗戶未關上,當下立即通知你,將梅雨可能造成的危害降到最低。

在這萬物甦醒的季節,用 FIBARO 智慧家庭系統喚醒你的家,讓你的生活更加充滿生機與活力!

還沒想好要去哪裡踏青嗎?那就快來預約,一同體驗智慧家庭吧!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