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家庭

讓家庭會自動調整為更舒適的樣子,實現真正的 智能家庭 。

費米 智能家庭 電子報 2015年09月 第07期

電影場景成真

還記得小時候,我們就曾看電影演出過家裡的電器或玩具之間會對話的橋段,而現實生活中,自從iPhone的Siri推出以後,設備跟人之間也能對話了,並有許多有趣且超越想像的互動,讓人們不禁想像,兒時的電影場景或許也真有實現的一天。

的確,Fibaro智慧家庭系統正在實現這樣的事情,透過無線通訊Z-wave,讓受控設備之間可以溝通,舉例來說,當感測設備偵測到溫度高於28度時,會先回報給主機(主機就像大腦一樣),主機就能在同步之間,告訴冷氣:「請開啟,溫度定在26度。」,若是濕度也太高,同時還命令除濕機:「嘿,開始工作吧!」,當然,我們聽不到這些神秘的對話,但我們可以立刻感受到機器真的作動了!

這是Fibaro智慧家庭系統致力進行的一項使命,不論主人是否下達命令,是否在家,都可以自主思考如何作動或停止設備,讓您的家隨時維持在一個舒適的環境,或許您會認為,需要的時候再手動開關就好,真的需要裝系統來作遠端或自主控制嗎?當然,您或許不太需要,但就如同我們不自覺習慣用智慧型手機一樣,目的都是希望生活更便利,回到家的感受更令人喜愛。

從一個小地方開始嘗試

想體驗能夠隨時從遠端控制或是想讓設備自主思考控制嗎?不必擔心整個家要大改變或是需要花大筆錢,您可以選擇從家裡的客廳、臥室…等少數空間開始,當您真正體驗到生活更便利的時候,我們歡迎您擴充更多設備加入對話,互相溝通,您會發現,生活變得更有趣。

我們也歡迎您立即預約參觀展示間,讓我們為您介紹與展示。

相關字:智慧家庭、智慧家居、智能家庭、Fibaro、家庭自動化、智能家居、智慧宅、家庭控制系統、室內設計、裝潢設計、視訊監控、安全監控、無線攝影機、無線監視器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