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

FLH 費米誠摯邀請您參與 2019 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

更直覺的理想生活提案

家是與每個人都緊密聯結的生活空間。在這裡,無論是與家人的互動相處,或者是與自己的私密對話,根據不同的元素而交織成相異的生活記憶,而這些時間片段總是佔據我們心中的重要位置。

FLH 費米的服務提供了一個更直覺的理想生活提案,當我們可以省下繁複的設備操作時間、為每個生活中常見的情境設下快捷鍵,減去分心的困擾,生活方式將變得直覺簡單,也能夠將重心放在我們更加珍惜的人事物上。

提供多種智慧空間方案,
更豐富的生活提案將由此發生!

2019/11/8-11/11,FLH 費米將於台北世貿一館「2019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展出另一種生活提案。

除了智慧家庭方案之外,FLH 費米也依據不同的空間類型,提供智慧建築、智慧商辦、智慧商空、智慧醫療等方案,歡迎您撥冗蒞臨,與我們一同感受智慧系統所帶來的、有別於傳統的生活樣貌。

活動資訊

時間:2019年11月8日-11日 10:00-18:00
地點:110 台北市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台北市世貿一館 TnAID 台室協設計週展場 「時尚館」展區

About FLH

FLH 費米是 IoT 解決方案的提供者,代理歐洲知名 FIBARO 無線智慧家庭系統、Ferqo 雲端服務平台,服務項目包含各式空間的智慧系統專人諮詢、設計規劃與安裝服務,擅於透過專業的客製化服務,量身打造符合使用者生活習慣的便利體驗。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