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RO 智慧家庭

快邀請 FIBARO 參加您的萬聖節派對吧!

大家都準備好今年 萬聖節 要以什麼裝扮登場了嗎?除了常見的吸血鬼或女巫裝扮,走恐怖風格,還是已經準備好打扮成神力女超人成為全場焦點。除了變裝之外,不曉得大家是否知道萬聖節的由來呢?就讓我來簡單說明一下吧!

西元前數世紀,賽爾特人的習俗中,十月底那天是活人世界跟往生者世界界線最薄的一天,因此往生者的靈魂很容易進入活人的世界。在那一天,大家會點燃火焰,幫助孤魂野鬼遠離活人的世界;或是有些人則會扮成鬼的樣子,來嚇唬那些孤魂野鬼,不讓他們靠近。這樣看起來,其實西方的萬聖節跟東方的鬼月也有幾分相似,但萬聖節如今已成為一個歡樂的節日,不妨也邀請朋友們來家裡開個 Halloween Party,FIBARO 智慧家庭將會助您一臂之力,讓整個派對更添恐怖氛圍。

來個不一樣的進場方式吧

藏一個 Swipe 手勢控制器在門口布置的骷髏頭後面,在旁邊註明說必須跟他揮揮手打招呼,才有辦法進來,當他手一揮,裝設門窗感測器的大門便緩緩開啟,同時播放恐怖音效,相信這樣的效果,已為接下來的派對迎來些許緊張的氣氛了。
您也可以選擇 The Button 情境按鈕,為他做點萬聖節小裝飾,一樣放在門口,搭配不同的按壓次數,啟動不同的設備,若沒有按壓對的次數,大門不會開啟,反而啟動了其他設備,光是在門外就能體會到萬聖節的詭譎。

來個不一樣的聲光效果吧

燈光不再只能全亮跟全關而已,透過調光控制器,可以將您每個迴路的燈做亮度的調整;另外,您可以選擇加裝 RGBW控制器,使用簡單明瞭的 App 選取喜歡的顏色或是能提升氣氛的,多達三百萬種色彩自由挑選,也有不同的燈光情境,閃爍昏暗的燈光,更添恐怖之感。
走廊上您可以放置四合一環境感測器,當他偵測到有人經過時,即開啟您預設好的萬聖節情境,在朋友前往廁所的路上,沿路給他們意想不到的驚喜,正當他們以為安全抵達坐下時,再透過 App 遠端控制,給他們一個冷不防的關燈或是音效,一定可以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

來個不一樣的視聽體驗吧

好的派對就該有個好的收尾,我想,最適合結束萬聖節的環節就是看一部好的鬼片了!大家一起縮在沙發上,既期待又害怕接下來的劇情,全身緊繃,深怕下一秒就會掉進導演設下的陷阱,被嚇得魂飛魄散。開啟預設好的「劇院模式」,螢幕音響隨即打開,甚至已切換到對的輸入源,燈光調暗,窗簾拉上,如同置身在電影院般,更能投入到電影之中,為今年的萬聖節畫上完美的句點。

FIBARO智慧家庭不僅是平常生活的好幫手,同時也能夠讓各種節慶變得歡樂有趣,增添許多樂趣形成了它的附加價值,快來和FIBARO歐洲原廠依同享受萬聖節的聚會吧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