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RO智慧家庭系統

週末與家人歡聚 FIBARO 絕不缺席

生活步調變快,壓力也隨之而來,平日總是被滿滿的工作追著跑,沒有喘息的時間,更缺少了與家人相處的時光。週末終於到來,就暫時先把工作拋一旁吧!在這兩天好好地陪伴家人,或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可能去吃吃朝思暮想的味道,來場久違的兩人約會;回老家看看父母,和他們聊聊天,關心他們的健康狀態;或是帶小孩出外郊遊踏青,找塊大草地,坐下野餐,感受徐徐微風,享受生活。若只想在家放鬆休息,就讓 FIBARO 陪著你吧!

想好好充實自己,看本好書,可以開啟預設好的「閱讀模式」,書房燈光透過與環境感測器的整合,偵測室內亮度,自動調整燈光強度,讓您可以在最合宜的照明與環境中閱讀。音響也自動打開,播放著輕音樂,提升讀書品質。

趁著週末好天氣要來洗衣服曬被子,可先透過 Panel 智慧資訊面板得知今日天氣及溫濕度,確認是否適合做家事,濕度很高的天氣裡洗曬衣服絕對不是個好日子。而洗衣機的附近也可以放置水滴感測器,若有偵測到洗衣機排水管附近有漏水情況,可立即發布到家人行動裝置中,在釀成淹水災難前提早發現、解決麻煩。

小孩即使在家中也能玩的盡興,讓他們盡情發揮想像力,在自己的世界裡翱翔,FIBARO 能為您保護他們的安全,環境感測器能偵測他們是否闖入了廚房或陽台矮牆邊等危險區域,您可以從 App 中得到提醒,稍稍打斷他們的異想世界,讓他們返回安全的航道。

拿出珍藏已久的好酒,睡前小酌一下,和另一半聊聊天,使用手機輕鬆滑動調色盤切換燈光氛圍,更富情調,或許再配上一部經典的電影或是老情歌、爵士樂,回味兩人初相見的時光,待有睡意時,不須再起身一一將設備關閉,按下床頭櫃的The Buttone情境按鈕就能一下關閉,進入好眠。

諸如總總的周末時光,還有更多的想像力與豐富生活能讓FIBARO智慧家庭系統陪你一起享受,讓智慧生活除了便利簡化之外,還能帶給你生活上更多樂趣,讓你即使週末在家也不無聊,就算出門在外,也能遠端控制家中設備,掌握居家狀況,不管到哪裡,FIBARO 都是您最好的朋友!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