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募

Be a FLHer

邀請樂觀開朗、聰明自信並有想法的你一同加入費米,
做你喜歡並擅長的工作,同時發揮你的領導力與影響力,
挑戰並創造未來的無限可能。

Why Join Us?

費米文化:熱情、創新、領導、利他

費米是一個充滿熱情、開放的大家庭。雖然彼此來自不同的專業領域,但大家相互尊重、樂於幫忙且相處融洽,重視團隊合作,享受在舒服的工作環境中和主管與同仁們一起激盪創新思維、解決不同問題。除了熱情,費米員工另一個最大的特質就是強大的彈性與韌性,這也是費米能在變化快速、充滿挑戰的新興科技產業,持續成長、突破最有價值的資產。

看準新型態自動化辦公趨勢、軟體服務與雲端數據整合發展

一直著力於如何將智慧科技更直覺、人性化導入用戶居住空間生活的費米,為結合後疫情工作常態與空間使用改變的市場趨勢,除了持續提升居住空間的自動化機制,也將針對企業用戶、共享辦公空間提供智慧辦公室解決方案,讓用戶能夠透過科技更有效率的在新常態生活中使用辦公空間,同時更將透過 Saas 以及雲端數據管理方向,讓使用者即使從遠端也能進行有效的溝通與彈性、有效率的空間管理。

加入我們一起創造更聰明的未來

如果你對科技抱有興趣,對未來的生活充滿好奇心與想像,喜歡挑戰多元新事物、積極樂觀主動,希望實現在工作上的獨特的想法、且同時渴望一個開放性高、友善、樂於共同成長氛圍的工作環境,費米有寬廣、全方位的舞台讓你盡情發揮。我們誠摯歡迎你加入費米的大家庭,一起參與我們創造未來的無限可能!

加入費米你可以…

穿著輕鬆舒適的衣褲與球鞋 (省下治裝費)
定期參與員工休閒活動 (身心獲得紓解)
定期員工聚餐 (員工情感交流)
使用智能升降桌 (健康與工作效率升級)
遠端辦公 (工作與生活得到更好的平衡)
and more…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