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Bot_curtain U

如何安裝 SwitchBot Curtain 窗簾機器人(U)

安裝前確認

請先確認您的軌道是如下圖這類型的軌道,從側面看像是一個倒 U 的形狀,市面上俗稱有「方軌」、「半月型軌」、「M型軌」。

包裝盒中有一項半透明的工具,讓您可以比較輕鬆置換鉤輪。當要取下鉤輪時,輔助物半圓處靠著鉤輪,輕輕施力下壓,即取下鉤輪;當要裝上鉤輪時,輔助物半圓處靠著鉤輪,輕輕施力上拉,即裝入鉤輪。

*此輔助物為額外選用,如果不使用輔助物,亦可用手指施力也可完成。

添加設備

請先用 APP 設定完成再裝到軌道上,不用急著先裝上軌道哦!

  1. 拆開包裝取出設備
  2. 拿起手機 App,App 主頁 > 右上角+ > 窗簾機器人依照畫面指示步驟即可

app 成功讀到設備後,設定名稱與房間。接下來 app 會一步步教學您安裝窗簾機器人到軌道中,請依照畫面指示、細讀畫面的文字說明來安裝。

安裝圖文示範 (無導軌)

安裝圖文示範 (有導軌)

安裝完窗簾機器人請先繼續校準。

路程校準

  1. 選擇家中窗簾的拉開方向
  2. 跟著 app 的指示先向一個方向按,等窗簾布確實推到底時按「暫停」,然後按「下一步」
  3. 換另一個方向按,等窗簾布確實推到底時按「暫停」,然後按「下一步」
  1. 請按照畫面上,按下「移動到全開位置」
  2. 確認你的窗簾機器人實際有沒有跟著移動到全開
  3. 如果沒有,請按下「調整全開位置」;再次調整
  4. 全開 ok 後,再按下「移動到全關位置」
  5. 確認你的窗簾機器人實際有沒有跟著移動到全關
  6. 反覆完成後,按下「完成校準」

平時操作窗簾

在 app 主頁輕點一下窗簾機器人設備,出現的視窗可直接快速點,由右至左圖示依序為「開」、「停」、「關」。

想操作更多功能,按下「更多」,會出現右邊的頁面。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