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智慧家庭專業規劃設計及安裝服務

Our Services​
FLH費米智慧居家

智慧居家 - 優質的居住空間設計趨勢

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智慧居家也成為一種流行,只要坐在沙發上,隨手拿起手機、平板、遙控器,不用走來走去打開開關,根本就是懶人福音。安全監視系統、空品監測也一次到位,智慧居家要為現代人打造更優質的居住空間。

Service Process

服務流程

房屋裝修流程

費米服務流程

房屋進行裝修

已找好設計師為佳
米也可提供設計師推薦服務

預約費米智慧家庭體驗

規劃、報價
討論、調整
簽約、付訂金

設計師團隊開始施工

費米團隊場勘 確認佈線

屋主裝潢後期

費米團隊進場安裝智慧系統

安裝、測試
驗收、系統教學
保固說明

開心入住

讓智慧生活成為你的日常

Testimonials
Testimonials

達人分享

從自動感應開始,家電控制無線連動等功能一應俱全,一切都用手機APP輕鬆控管!
在這次體驗 FIBARO 無線智慧家庭系統之前,總覺得電影裡的智慧家庭場景是遙不可及的,不然就是要花大把鈔票,沒想到藉由這個設備,變得有超高 CP 值,結合行動裝置 App,一次整合居家安全、照明、影音娛樂,讓每個家庭都有辦法建構無線智慧家庭系統..
"FIBARO 無線智慧家庭系統除了提升生活品質,還有無死角的安全與防盜功能,更重要的是家中有長輩和孩子的,FIBARO 無線智慧家庭系統還有健康照護功能,別說孩子需要,連我自己都超想要安裝 FIBARO 無線智慧家庭系統的,因為我們全家都是過敏兒啊啊啊啊啊啊啊!!!!!"
" 智慧宅(Smart Home)從字面上看起來容易理解,如果還得手動控制,那也不算夠科技,現在開始培養一棟會自主思考的房子,才算得上是智慧家居,本篇我們訪問 FIBARO 費米智慧家庭產品經理 Mira,帶大家從進門那刻起,體驗未來生活!"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