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語音聲控

Siri語音聲控 – 意想不到的居家便利

Siri語音聲控
好不容易下班回家,卻忙於家務事,甚至連好好跟家人吃頓飯的時間也沒有,如果說您只需要開口向您的iPhone或是iPad、Apple Watch說「嘿!Siri」,就能省下許多繁雜的瑣事,您是否願意試試看呢?

以下舉例幾個實用狀況,看看哪些時候您可以將Siri派上用場。

在外工作,沒人在家,深怕居家安全遭受到威脅,就算人在開車的路途中,只要說聲「嘿!Siri,開啟保全模式」,家中感測設備立刻設為警戒狀態,若遭人闖入,系統便會回報到你的手機,家中警報響起,可以搭配燈光閃爍,攝影機即刻拍攝,以達威嚇效果,也可以通報給鄰居或社區管理員,馬上為您查看家中的異狀。

好不容易盼到了下班時間,想要一回家就能有個舒適的環境,回家路上,只需對手機喊聲「嘿!Siri,開啟清潔模式」,這時家中的掃地機器人就開始啟動囉,並且接著啟動空氣清淨機濾清空氣,以上這些瑣碎的家務事不再需要親自動手做,回到家中,便能馬上享受到最佳的環境品質。

打開家門,家中的小寶貝蹦蹦跳跳地來迎接你,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一整天的疲勞瞬間煙消雲散,只想趕快陪陪他,聽他分享今天學校發生了什麼事,「嘿!Siri,開啟親子模式」,客廳燈光轉換成柔和的黃光,電視切換到卡通節目,一家人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聊著天,構成一幅溫馨的畫面。

假日想邀請朋友或是小孩同學父母來家中聚會一同聊聊媽媽經,開個小型同樂會,忙於招呼客人,沒有閒暇時間照顧到大環境,「嘿!Siri,開啟聚會模式」,系統偵測家中人數多,二氧化碳濃度與溫度增加,自動將空調調到最舒適的溫度,同時也偵測戶外光線亮度,打開窗簾,調整室內光線強弱,啟動香氛機,增加聚會的質感,或是打開電視,自動切換到卡拉OK系統,讓與會來賓都能有個最佳的體驗。

有了FIBARO智慧家庭系統,更多家中的設備都可以透過「嘿!Siri」一句短短的話完成,省下生活繁瑣雜碎的時間,就能夠專注於多陪陪家人、朋友,讓您就算忙於工作,也不用錯過任何相處機會的每分每秒,空間的變換與心情氛圍的轉換,都能夠如此輕鬆簡潔。

快來預約體驗Siri聲控,聯絡我們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