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智慧家庭系統,以前做不到的這些事情,現在都做到了!

有了智慧家庭系統,以前做不到的這些事情,現在都做到了!

智慧系統

費米智慧家庭電子報 2015年10月 第08期

人生第一套智慧家庭,帶來生活前所未有的改變

跟「智慧家庭」相關的名詞數以百計,如大家常說物聯網、環控系統、智慧家電、科技住宅、智能居家…等等,相信這些詞句對您來說並不陌生,但總是聽過卻感覺很遙遠,您是否計畫什麼時候真正擁有人生第一套智慧家庭系統,有了之後,又將為生活、家庭帶來什麼改變?如果您還認為有了系統,只是可以透過手機、平板遙控家中設備(如:開電燈),那就錯囉!從下面表格我們將列舉有了智慧家庭系統後,您才能作得到的事情:

科技的發展,為生活帶來突破、改變,讓生活更美好,隨著時空演進,這些都不再搖不可及,如今,人人都可以擁有智慧家庭。

歡迎訂製您的第一套智慧家庭系統,如您有興趣,歡迎與費米聯絡,假如這是您人生的第一套智慧家庭系統,我們將為您感到非常開心與喜悅。

相關字:智慧家庭、智慧家居、智能家庭、Fibaro、家庭自動化、智能家居、智慧宅、家庭控制系統、室內設計、裝潢設計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