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H智慧家庭

豐富又精采!FLH 費米旗艦體驗中心開幕一週年

對於 FLH 費米來說,7 月 30 日是一個重要日子——旗艦體驗中心正式開幕。時間過得飛快,旗艦體驗中心已開幕一週年了,從去年開始,透過旗艦體驗中心在軟體系統設計以及硬體設施的安排,我們享有更豐富的空間體驗,並得以實際模擬家居空間的智慧家庭應用。

台北旗艦體驗中心內有四大區,分別為吧台區、客廳區、餐廳區及臥室區,除了在裝潢設計上更像是一般居家空間之外,更是可以模擬出智慧家庭如何在一般居家空間中被實際運用。一個完整的智慧家庭體驗可以讓消費者想像未來的生活樣貌,而 FLH 費米還會告訴您:未來生活可以立即在自己家中實踐。

2019 年 7 月 30 日,FLH 費米在台北旗艦體驗中心舉辦了開幕活動,透過 Siri 語音聲控連動全屋特製情境,並帶入絢麗的聲光效果。各區模擬消費者在家會實際使用到的情境,不但讓現場眾人印象深刻,也獲得了許多進一步的迴響。

這一年來,台北旗艦展示中心接待了許多賓客,其中最為人知的活動大概是今年 4 月的 Google Assistant 與 Apple Siri 的雙系統聲控——搭上防疫議題,不動手就可以控制智慧情境、讓家電設備連動,實現最直覺的生活樣貌,不必屈就於特定的手機系統。

▲ FLH 費米以 Google Assistant 及 Apple Siri 的婚禮來營造出雙系統聲控的場景。

今年受到 COVID-19 的影響,人們在家的時間大幅增加,紛紛開始檢視家中還有哪些改善的空間,安裝智慧家庭系統的好處也因此更為人所知(什麼?別說你還沒看過這篇〈在家工作的你應該安裝智慧家庭的五大理由〉)。

邁入第二年的旗艦體驗中心也將持續帶給大家更直覺的智慧體驗,如果您還沒有機會造訪 FLH 費米旗艦體驗中心、想要體會智慧家庭可以為生活帶來什麼樣的改變,邀請您前往預約體驗(南部朋友別擔心,台南旗艦體驗中心同樣能為您帶來美好的智慧家庭體驗)。


歡迎前往觀看成功案例:

全屋聲控開箱!Google語音助理與Siri的新婚智慧宅
智慧辦公室應用案例:長庚大學人工智慧研究中心
台北蘇公館 藏身林蔭的全屋聲控宅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