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RO Home Center

【CES 2019】FIBARO新款App「FIBARO Home Center」榮獲CES軟體設計獎項

FIBARO Home Center :
FIBARO於2019年1月8日至11日參與國際消費電子展(CES),其中日前發表的新款App「FIBARO Home Center」勇奪「軟體設計」獎項。

FIBARO Home Center App對於IoT市場而言具有革命性的新突破,不但提供了更有效率的管理智慧家庭系統的方案,對消費者來說,也是一款注重使用者體驗、視覺設計巧妙的App。

FIBARO Home Center App有幾項特點:

1. 依不同項目提供家中重點資訊
畫面上方的儀表板集合了家中所有設備所提供的資訊,無論是各個房間的人體動態、溫度、濕度、耗電量或者已上警報的設備數,皆能夠在儀表板上一目了然,提供了快速瀏覽整個家中資訊的新捷徑。

2. 將您常用、喜歡的情境自動列在首頁
透過機器學習科技,App能夠自動將您喜歡的情境放在首頁,大幅減少您操作手機的時間,有更多的時間享受快樂的家庭時光。

3. 面板顏色提供更多的選擇
FIBARO Home Center App除了預設的亮藍色面板之外,還提供了其他面板顏色選擇:除了經典的原FIBARO App深藍配色之外,還有彩度較低的淺銀灰色,可以根據個人喜好來選擇。

4. 一鍵啟動/關閉所有裝置
無論是一鍵關閉所有設備,又或者是一鍵啟動所有警報裝置,FIBARO Home Center App都能夠提供協助,不但省下許多操作上的麻煩,對於家中防盜、防災方面的需求,也能夠守護得更加徹底。

5. 一次控制不同房間的相同設備
此次FIBARO Home Center App的嶄新突破,是依照設備來提供各個房間的操作方式,例如,在最上方的選單中選擇「窗簾」,家中所有的窗簾裝置便能依不同房間排列,在操作上更符合使用者的直覺與需求。

在2019年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中,FIBARO Home Center App的嶄新設計在展覽中大放異彩,無疑是眾人矚目的焦點。讓我們不禁引頸期盼,未來此款獲國際獎項肯定的App能夠持續更新,讓亞洲地區的用戶也能夠儘早體驗FIBARO Home Center App。

註:台灣的消費者請注意,因地區限制,目前台灣地區尚無法正常使用FIBARO Home Center App,若對此App感興趣,請密切追蹤費米智慧家庭,未來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會再與大家分享。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