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ro無線智慧家庭

2018 品牌年終回饋活動,與您一同慶祝聖誕節!

2018 年即將接近尾聲,在這一年當中,我們經歷了 FIBARO HomeKit 系列產品的推出、整合 LINE Notify 的推播功能,並整合了更多品牌家電,不但大量提升智慧家庭解決方案的品質,同時也累積了不少經驗與案例,不只是小家庭住宅,同時擴展我們的解決方案至商業空間、旅館……等不同空間中,收到許多良好的回饋與能量,在今年的尾聲,希望能夠藉由 品牌年終回饋活動 ,將我們的感謝之情傳達給消費者。

回饋方案


一、在12月底前預約展間體驗、並在12月底前成功訂購者,即可獲得MiniMote遙控器一只。

二、在12月底前預約展間體驗、並在1月底前成功訂購者,即可免費設定 LINE Notify 推播五組。

註: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費米智慧家庭保有隨時修改活動辦法及贈品、中止本活動或變更同等價值商品之權利。

歡迎點此預約體驗,也歡迎您直接來電詢問:02-2722-9955。

案例分享:

中和遠雄錸儷賴宅,符合小家庭需求的FIBARO系統

中壢青埔蕭公館,結合展示功能的視聽娛樂空間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