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家庭

用Apple Siri 語音完美操控您的 FIBARO 智慧家庭

費米 智慧家庭 電子報 2017年02月 第09期

費米智慧家庭看見了時代的趨勢,讓以往在科幻片當中所看見的高科技智慧家庭已不再是夢,2017年正式進入智慧聲控時代,相信過年當中有關注費米消息的朋友們,都有注意到我們「siri 聲控整合技術」的發表消息,語音控制聽來相當方便,但您曉得他可以應用在什麼狀況中嗎?

以下為您提供聲控整合情境,或許會讓您更深入了解其功能帶來的改革:

【開車回家時,遠端語音控制】

今天晚上八點家中有一個小聚會,客人陸續來訪,你卻還在驅車回家的路途中,此時透過Siri 聲控輕鬆開啟回家模式,讓客人提早進入家中,並能為他們開啟家庭設備,落實真正的待客之道。

【哎呀!手髒了怎麼辦?】

正在用餐時手濕濕或油油的,突然想搭配音樂放鬆一下怎麼辦 ?沒問題,只要透過Siri 聲控就可以輕鬆切換到音樂情境,不需要用手機或其他遙控器繁複操作而擔心弄髒了您的設備。

【更便利的處理任何大小事】

不論是正在沙發上慵懶,或是手邊正在忙碌的你,想調整電燈、空調,或是音樂…等,都可以用說的輕鬆改變家庭情境,讓生活更簡化,專注在重要的事情上。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