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ro無線智慧家庭

Fibaro桃園展示中心完工,歡迎體驗設計質感展示

走進桃園的 展示中心 ,立刻就能感受到驚艷,原因正是因為空間中的每處細節,都是經過設計師特別規劃設計,從踏入玄關看到的地毯、茶几、沙發、牆壁、畫作、天花板,然後到窗簾與照明,都非常有質感與安排得體,除了因為是請專業室內設計師從頭設計之外,更特別在於當初的設計理念,是以「打造自己想要的居家客廳」為出發點而設計這個展示空間,所以少了商務氣息,更增添了幾分「回到自己家」的舒適放鬆感。

任何一個正在裝潢設計自己家的人們,都是帶著一顆夢想的心情在勾勒自己的家,最重要的不外乎是空間營造的氛圍,這是從單一個家具或設備難以體會的,但是當組合在一起,感受到整體空間的美感後,您卻又會發現,每一個家具與設備又都缺一不可。

FIBARO無線智慧家庭系統在這其中正是扮演了這樣的重要角色,從進門操作了牆面的情境開關,開啟了家庭的回家模式,想要的燈光與窗簾便自動開啟到想要的狀態,因此你很快可以臥躺到沙發上,放鬆一天的疲累感。

接著你可能會想打開電視,不論是看看節目或是把昨天沒看完的電影繼續看完,此時只要透過手機或桌上的平板按一下劇院情境,就能立刻看到環境空間的變化,燈光關閉、窗簾關閉、電視與音響打開了電源,並且切換訊號輸入源直接開始播放,相當的便利。

窗簾盒上方設計了一些細微變化 : 燈光顏色,當不同情境或不同人來到家中作客時,可以切換不同色彩變化這個環境的氛圍;另外一方面,燈光除了營造氣氛,也能設計隨著天氣變化,例如當冬天寒流來急凍的時候,家中的燈光可以多使用橘紅或暖黃色,溫暖的感覺便隨之提升;夏天則可以使用藍色或綠色,讓悶熱的天氣感覺稍稍降溫,從細微處讓生活品質更加提升與舒適,更能融入回家的放鬆感。

在這裡同時也展示了安全監控的功能,即便不在家,只要有手機或平板在身邊,隨時可連入家中查看攝影機,更便利的是這個同樣的畫面中,就可以直接操作這個房間有的設備,讓您方便的對照攝影機畫面直接查看家中變化。

隨著FIBARO無線智慧家庭系統的功能不斷的升級進化,未來此展示中心的功能也將持續提升。創造這個美好空間的核心 : FIBARO Home Center 2主機,其霧面鋁合金的質感外觀,也讓許多業主都直接放置在電視櫃,大方展示,在桃園這展示間也是如此,您可以直接看到主機的實體展示。

誠摯歡迎大家預約體驗囉 !  預約資訊如下 :

桃園展示中心 (漢斯國際)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經國路908號7樓
電話:03-3165223
服務時間:10:00-18:00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