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ro無線智慧家庭

恭喜!Fibaro進入European Business Award 歐洲企業 獎最後決賽

Fibaro歐洲波蘭原廠公司 Fibar Group近日公布了一則好消息,我們以卓越的創新從34個國家、33,000個參賽企業單位中脫穎而出,進入了European Business Award 歐洲企業 大獎的最後決賽,這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EBA被廣泛地認為是在歐洲最艱難的比賽,他們的評審團是由資深的工商界和學術界領導者組合而成,比賽過程時間很長,需通過各種階段嚴格的評選,才能進入最後的總決賽,由此可知能夠得到評審的賞識和民眾的認可,對整個企業來說絕對是最大的肯定。

其實這次Fibaro入圍決賽已經不是第一次,過去Fibaro在 2013/14 年度的EBA大獎也得過幾個冠軍獎項,但Fibaro深知必須不斷地前進,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持續的保持創新,走在智慧家庭系統的最前端,一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近幾年來智慧家庭越來越普及,逐漸深入到每個大大小小的家庭當中,需求也不斷的在改變,因此在未來Fibaro會努力傾聽每個需求者的聲音,貫徹Fibaro的企業精神,將最好的產品和服務帶給大家。

再次恭喜,並繼續自我期許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