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ro無線智慧家庭

【 台北國際建材展 回顧報導】新 – 整合家中所有、展開智慧新生活

終於上週的12/15~18號費米於世貿一館參加的 台北國際建材展 圓滿落幕拉,在這次的展中我們多設了費米小劇場的演出、新產品技術發表體驗和互動小遊戲,目的就是希望帶給大家更實際的感受,感謝前來一同參與我們展出的費米好夥伴們,​有你們的支持是我們費米一直堅持高品質服務以及創新的最大動力!
沒機會前來參與的朋友沒有關係,現在就讓我們來藉由這篇報導精彩回顧一下展覽當天內容與情況吧!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我們這次展場的主題,是為『New。新』,這個概念是因應年底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及新年。新的一年,整合家中所有東西,展開新的生活型態,希望給人煥然ㄧ新的感覺,用新概念呈現:整合才能讓你的家呈現新面貌。展場的視覺主軸的部分:是以紅白色系聖誕節為出發點,搭配暖黃光給人溫暖明亮的感受。場景使用家中最常見的客廳和聖誕樹裝潢,更貼近來參觀民眾的親臨感受。

主題呈現

▲ 在展場攤位中我們分為三個區塊,A區B區C區

A區:新產品、技術呈現

A區的部分展示了新產品The Botton 情境按鈕、最新的Smart home by Siri 技術整合介紹,下方實體的部分則是放上情境按鈕的互動抽獎小遊戲、瓦斯遮斷組的demo以及 FIBARO 現有的產品實體展示,讓前來觀展的民眾可以透過看和互動來更了解產品內容與意義。


The botton 情境按鈕互動小遊戲

這個小遊戲結合LED燈條和sonos音響,藉由情境按鈕可以連動多種設備的特性,六種按壓的方式中只有一種按壓方式代表中獎模式,讓前來的民眾每人都有一次遊戲的機會,從中體驗情境按鈕所帶來的便利性、功能性以及娛樂性等全方位的結合。

▲ 幸運壓中中獎模式的美麗小姐

▲ 幸運的民眾與我們費米團隊的人員合影

這個遊戲幸運壓到中獎模式的民眾還可以獲得我們誠品禮卷100元的獎品呢!看看上面合影的民眾都相當的開心能夠參與,也表示這個遊戲讓他們有種身歷其境地感受到情境按鈕的娛樂性!


SMART HOME BY Siri

在這次的展覽中我們也首次發佈了我們產品可以與Apple Homekit 結合的新技術,整合siri語音控制與FIBARO的系統,可以在外或是家中使用語音去控制原先設定好的模式,例如『開啟辦公室大門』、『啟動回家模式』等語音的指令下達,輕輕鬆鬆就可以立即享受自己想要的家中狀態,對於FIBARO系統來講可是一個大突破,不得不說費米的團隊實在很強大!

瓦斯遮斷組與pm2.5空氣品質感測器

這次新產品還有呢!在A區的部分還擺設了瓦斯遮斷組與pm2.5空氣品質感測器,這兩樣設備都可以與我們FIBARO系統去做整合,只要發現了瓦斯外洩或是空氣品質過差,立即通知系統,透過FIBARO去連動立即反應的設備,達到保持空氣品質以及災害的防治唷!

B區:整合的體驗

在B區的部分我們是將情境按鈕、平板的系統介面、智慧型手錶以及手勢控制器去整合現場的氣氛設備,擺放在牆上讓前來觀展的民眾藉由實際操作去體驗到產品的立即性,以及我們產品不只有系統的介面簡單易懂,還能夠連動整合到其他廠牌的設備,將所有看似不可能的化為無限可能。

▲ FIBARO可以整合的部分品牌展示

▲ 藉由圖示的表達,讓前來詢問的民眾、廠商更能直接了解到FIBARO可以達到如何高度的整合,堪稱完整性是市場上數一數二的智慧家庭系統。

C區:互動的體驗-費米小劇場『小暐的聖誕節』

這次費米團隊為了將新產品新功能更簡單易懂的向民眾做說明,別出心裁的設計了一個因應聖誕節的費米小劇場,內容是為小暐為了雪恥去年聖誕節的失敗表現,在家中加裝了FIBARO系統後如何的應用去達到女朋友心中的浪漫聖誕夜,中間使用了情境按鈕、smart home by siri 以及水滴探測器等產品功能去貫穿整部劇情,簡單易懂的產品說明加上活潑的劇情,讓許多民眾都會駐足觀看,這部劇情還特別邀請了酒窩先生來為我們演出,讓整部劇情更加生動易懂,在此感謝酒窩先生不辭辛勞的幫忙!

▲ 民眾與費米演員的合影

在看完小劇場後,還有一個簡單的互動問答,看完劇的觀眾可以透過回答主持人的問題,獲得誠品禮卷的小獎品,大家都相當的開心可以透過劇情更了解產品功能內容外還可以獲得額外的小禮物 :)

最後感謝各位參觀者前來捧場提供了我們許多建議以及合作的機會,也發現,有越來越多自家裝潢或是建案會開始考慮加入智慧家庭系統,智慧家庭系統可謂是一個時代的新趨勢,而眾多品牌中,FIBARO更能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包含便利、影音控制、健康自主、防盜防災、節能,以及多種介面(手機、平板、開關、遙控器、手勢控制….等),因此能給予使用者創新、便利的智慧生活。


最最後!更要好好表揚一下費米同仁的辛苦布置,四天下來真的是辛苦了,不管是設計、點子構想、技術方面都需要大家互相合作才能有這麼好的成果,辛苦了。

看完了完整的四天展場報導,對於Fibaro智慧家庭系統有更進一步地想要瞭解產品認識功能的朋友們,歡迎透過line、fb或是電話mail與我們公司聯繫,我們有開放免費預約展間體驗,能夠更加完整的體驗智慧家庭喔!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