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米活動

費米活動:費米有限公司 FLH代理歐洲品牌Fibaro進入台灣,專注於智慧家庭、家庭自動化、智慧家庭、智能家庭等市場,能夠提供家庭成員完整的照顧服務,例如:老人、長輩、小孩、幼兒、嬰兒照與居家照顧,並結合網路攝影機(IPcam)隨時可監控居家狀況,讓生活更便利,實現智慧生活與智慧住宅。

中南部智慧家庭浪潮來臨!到嘉義體驗未來科技生活

11月13日 FLH 費米正式插旗嘉義,呼應台灣中南部地區近年來持續增長的智能家居需求。未來消費者想預約體驗智慧家庭服務,除了 FLH 費米現有的台北、新北、桃園、新竹、 台南、台中及花蓮的展示中心外,來到嘉義也能預約感受智慧生活的美好。

費米板橋智能家居體驗區正式開幕 透過 Apple HomeKit 平台整合多品牌家電

11月30日上午為費米、中華電信及神腦國際共同合作之智能家居體驗區的開幕式,費米執行長李厚諄、中華電信北區分公 …

費米板橋智能家居體驗區正式開幕 透過 Apple HomeKit 平台整合多品牌家電 繼續閱讀 »

費米與中華電信、神腦國際共同打造家電整合新體驗

家電品牌不斷推陳出新,當消費者購買了一個以上的智慧家電,實際使用狀況很可能是:手機要下載多個 App、不同品牌 …

費米與中華電信、神腦國際共同打造家電整合新體驗 繼續閱讀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