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ers

FLH 費米專業的智慧家庭規劃師可以協助室內設計師打造專業的智能居家,提供客戶品質更穩定的居家智能體驗服務。

突破設計框架,使用智慧家庭增添家的溫度
智慧家庭與室內設計巧妙搭配,設計便利和諧共存
尚藝總監的質感智能宅:打造家人互動的理想住所
訂製智慧家庭系統
潤澤明亮設計事務所:設計師的老屋智慧宅
愷恩無障礙室內設計:居家生活不受侷限
Home users

FLH 費米專注於台灣智慧家庭市場,擁有全台最多的智能宅案例,讓家庭自動化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台中國家一號院:遠端關心全家生活
新北板橋:工程師獨享悠然智慧宅
新北板橋:男子質感智能宅
新北汐止:23坪夢想智慧宅
高雄遠雄 The One:155坪豪華智慧宅
Business users

FLH 費米的企業用戶方案能根據不同性質的場域,規劃合適的系統設備並設計自動化情境,提升空間使用上的便利與效率。

校園應用案例
校園應用案例
永和昇行旅旅社
永和昇行旅旅社
智慧未來
永春高中智慧未來體驗區
長庚大學人工智慧研究中心
長庚大學人工智慧研究中心
智慧醫院系統
台中T醫療社團法人醫院
Community

面對越來越高的管理費,消費者跟建商該怎麼辦?

FLH費米開發的Ferqo智慧LINE物管方案,整合既有機電圖控系統,讓社區用5成費用,就能享有24H全天候保全、同時解決社區近8成庶務,使只有32戶的東園綻社區,享受便捷、安穩的居家生活。

在欣聯建設特助-林琮凱,訪問時提到: 「Ferqo 這套系統搭載在LINE平台上,就很符合建商、主委、住戶的需求,只要點擊連結,就可以加入社區管理平台,大幅提升使用率、下載率,省去很多教育成本;功能實用簡單,包含社區公告發報、公設預約、瓦斯填表、維修報修這幾項,能有效解決社區管理業務。」

Ferqo LINE物管
播放影音
Testimonials
Testimonials

達人分享

從自動感應開始,家電控制無線連動等功能一應俱全,一切都用手機App輕鬆控管!

在這次體驗 FIBARO 無線智慧家庭系統之前,總覺得電影裡的智慧家庭場景是遙不可及的,不然就是要花大把鈔票,沒想到藉由這個設備,變得有超高 CP 值,結合行動裝置 App,一次整合居家安全、照明、影音娛樂,讓每個家庭都有辦法建構無線智慧家庭系統..
"FIBARO 無線智慧家庭系統除了提升生活品質,還有無死角的安全與防盜功能,更重要的是家中有長輩和孩子的,FIBARO 無線智慧家庭系統還有健康照護功能,別說孩子需要,連我自己都超想要安裝 FIBARO 無線智慧家庭系統的,因為我們全家都是過敏兒啊啊啊啊啊啊啊!!!!!"
" 智慧宅(Smart Home)從字面上看起來容易理解,如果還得手動控制,那也不算夠科技,現在開始培養一棟會自主思考的房子,才算得上是智慧家居,本篇我們訪問 FIBARO 費米智慧家庭產品經理 Mira,帶大家從進門那刻起,體驗未來生活!"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