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生活

長昇建設聯合展示中心展出未來生活

長昇建設 長期以來以綠建築、智慧建築為主要精神,近日於桃園總部設立的聯合展示中心剛完工,除了展出長昇沿革之外,特別設立VIP展示專區,以「未來生活」為主軸,展出FIBARO智慧家庭系統所呈現出的智慧生活。

展示中心位於桃園地標建築的20樓,從落地窗往外看出去的視野,景色開闊,室內黑牆的設計在夜晚感覺更與戶外夜景融合為一,高雅而柔美。室內的設計透過分區展示,搭配專人介紹,讓來參觀的每個嘉賓都能對未來生活有所瞭解並倍感到期待,以下讓我們來搶先認識長昇聯合展示中心有展示的智慧功能。

進到VIP展示間,燈光自動開啟,系統透過語音向客人打招呼,舒適的在沙發坐下後,可輕鬆從平板、開關來變換劇院模式,立即調整燈光與窗簾,並開始播放影集。這裡就像自家的客廳一樣,相當舒適。

此外,展示間內設有環境資訊面板,即時呈現當下環境濕度、溫度、空氣品質,以及CO2濃度如何,當有指數超過異常的範圍時,會以顏色指示異常程度,一眼即可辨別。

這些數據,可不只是顯示出來供您參考,當數據偵測環境異常時,還能自動透過FIBARO 智慧家庭主機來啟動對應的家電。例如,當空氣品質差時,家裡的Dyson清淨機能自動開啟。室外紫外線過高時,能自動調節窗簾的開合程度,午後可用來作為避免西曬的用途。

現場另設置了「清掃模式」,想像若是您的家中,您可以在離家後啟動此模式,讓家庭自動清潔,也可以在回家前遠端控制啟用(或設定時間自動執行),自動清掃包含了空氣品質、CO2、濕度之外,也結合掃地機器人,控制啟動清掃,並且在掃除後開啟霧化精油香氛機,當您進到此空間,已經是一個飄有淡淡香味、空氣品質清新,乾爽清潔的一個環境了!

▲ FIBARO能整合許多家庭設備,包含如香氛機、水氧機…等

▲ 展區中播放著動人的音樂,系統有執行或感測任何事件,也透過語音播報,隨時與您保持互動。

除了健康與便利、影音控制之外,安全是基本的配備,因此搭配一專業型攝影機,除了即時監看,還能錄影、與環境感測器搭配作為保全(連動警報模式)。例如當展示中心每日下班後,啟動保全模式,若感測到異常動態就能立刻發報,立刻傳送通知外,還能自動拍照與開燈、閃光,嚇阻有心人士的不良意圖。

在VIP展示間之外,公共空間設有大型電視牆,能一覽長昇多年的歷史沿革和建築模型外,也能透過動畫瞭解長昇老字號品牌的建築理念、現今的佳績和對未來建物的期許、規劃。

費米的團隊非常感謝這段施工期間,與長昇建設團隊的配合,讓這一間宛如藝術展廊的展示空間能夠順利完成,不但處處可見長昇的歷史性與用心,也能看見建築更多的發展與可能性,而這也與長昇的精神相符,讓對建築的用心,真正落實到每一戶家中,而不僅僅是講究建築本身,更重視的是住在其中的人們。

想要體驗未來生活?歡迎點此預約、讓專人為您安排服務(點此加FLH費米LINE好友)。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