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RO

台北內湖美宅 ,最聰明的豪宅

這次在位於 台北內湖美宅 裡,與森堂事業盧設計師一起打造全新的設計風格,結合了科技與智慧,讓住家空間增添了便利性與低調的奢華。

FIBARO設備使用清單:
Home Center 2
Dimmer 2 調光控制器
全彩LED照明控制器
單迴路電源控制器
情境開關

簡單聰明做光線的操縱手

面對一大面陽光良好的採光環境,是許多人心目中響往的生活環境,但是該怎麼樣有效地控制窗簾與陽光達到便利與舒適呢?在這我們做了窗簾的自動控制,當回家時,只要輕按門口的壁面開關,簡單就可以一鍵開啟室內燈光與大面電動窗簾,讓客廳充滿亮度。

▲ 下午時間正好面對西曬,當感測器感測到陽光照射太過於強烈時,會自動將電動窗簾關閉,保護家中的傢俱家電設備,不直接曝曬在陽光下。

簡單用手機就可以做到智慧控制,家中也不需要到處都是電燈開關或是遙控器,讓家中壁面與桌面都可以乾淨整齊,而要做燈光開啟或是影音設備影音設備也可以很簡單,不用站起身或是用複雜的遙控器了!

氣氛輕鬆營造

主臥的部分,有間接調色燈光,營造氣氛使用,簡單使用RGBW燈條,可以有1600萬種顏色選擇,偶爾想要來個極光藍、魅力粉、奢華橘、草原綠、天空青,全都隨心所欲,讓空間裡多了一種顏色變化,當然如果只想要簡單的白光黃光一樣可以。

▲ 書房內上下層板也加裝了調色燈條,除了主要燈光之外,加入一些顏色,邀請朋友來到家中,也不是都一成不變,可以利用燈光的感覺,營造不一樣的味道。

美麗的居家設計也可以搭上智慧科技的產品,因為Fibaro的產品都是無線系統,本身不會破壞居家設計的美感,而又可以做到智慧控制,減少壁面過多的控制面板與遙控器,整體空間感覺更加舒適便利,有問題與需要提供更多的資訊,隨時歡迎與我們聯繫。

*此案例由Fibaro台灣經銷商 – 儀衡智慧家完工建置

想要體驗未來生活?歡迎點此預約、讓專人為您安排服務(點此加FLH費米LINE好友)。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