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控宅

歐洲波蘭建案,運用FIBARO智慧家庭帶來全新舒適生活

Kasztanowa Aleja是波蘭ECHO investment的全新代表作,將波蘭的傳統古典小鎮之美搭配上Fibaro系統,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建案設計。


在Kasztanowa Aleja的官方網站上,Fibaro系統是該建案凸出的亮點之一,從展示間到建案中的每個住戶,都可以體驗到Fibaro系統帶來的舒適、便利、安全與節能的特色。

Kasztanowa Aleja也推出三種不同的套餐方供,用戶可依照喜好需求,選擇適合自己住家的方案。

搭配不同的套組組合,設計有環境控制、監控防盜為主等不同需求走向套餐。選購組合另有贈送平板電腦或是手機作為搭配系統操作使用。作為新家的基本配備Fibaro絕對讓你對家有更多的想像跟期待!

在屋內的每個空間,都安裝有Fibaro系統,如衛浴空間,隨時感測有人而保持明亮:

房間中除了燈光控制,也配合窗簾控制器,可以控制窗簾開關的程度。

廚房空間則更重視安全的控制,搭配煙霧感測,隨時注意廚房的使用安全:

ECHO investment與FIBARO的合作作品Kasztanowa Aleja在波蘭當地備受注目,ECHO investment也是當地知名的企業,2015年2月也榮獲Housing Fair獎項!

智慧家庭在全球日益普及,未來費米將會持續分享世界各地的不同案例,敬請鎖定費米官網,若您對於打造智慧家庭有同樣的熱情與或商業合作上的想法,竭誠歡迎與我們聯絡!

想要體驗未來生活?歡迎點此預約、讓專人為您安排服務(點此加FLH費米LINE好友)。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