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RO智慧家庭

青水喆建案,全面採用FIBARO智慧家庭

青水喆 為嘉義的一個山水建案,山水環繞平原遼闊,四季如春適合長駐。是日本早稻田建築工學博士李宜晉先生的設計作品,以人文內涵融入當代時尚建築,用細膩心思展現出宏觀的格局,建構出不凡的建築藝術作品。

該建案最大的特色在於,完全融合周遭的自然環境(山水、平原),並結合創意建築設計與先進的科技設備(Fibaro智慧家庭系統),打造出獨樹一幟的建案,工程進行中,就已經備受矚目與期待。

青水喆建案將在完工時全面採用Fibaro智慧家庭系統,目前建案展示間已對外營業,展示間現場已展示Fibaro系統,讓前往參觀的人第一時間就能感受到人文與科技結合後的住宅空間,有多麼令人傾心!

目前已完備的展示功能包含:
1. 燈光照明控制
2. 防盜系統
3. 空調控制
4. 影音設備控制

參與此建案的期間,每次蒞臨青水喆,一進到展示間,就感覺格外的放鬆與舒適,智慧家庭系統與人的互動相互搭配,感受更是深刻,非常期待完工的那一天,也期盼能為住進的人們帶來不同的體驗。

想為用戶企劃熱賣智慧宅?歡迎點此預約、讓專人為您安排服務(點此加FLH費米LINE好友)。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