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RO 智慧家庭系統

建案標配新選擇:甲六園建設「i民權」建案全面採用FIBARO智慧家庭系統

甲六園建設的「i民權」建案位於高雄市政府附近,全案只有12戶,環境單純清幽、鄰近學區,加上低公設比的特色,是目前台灣較少見的優質選擇,建案全面 採用FIBARO智慧家庭系統 。

此案例使用的設備清單:

Home Center Lite
Motion Sensor 四合一環境感測器
Single Switch 2 單迴路電源控制器
全彩 LED 照明控制器
Roller Shutter 2 窗簾控制器
PM2.5 監測器
CO2 監測器
Bolte Player 多媒體控制器
Panel 智慧資訊面板
Swipe 手勢控制器
Home Box-Siri 整合

將 FIBARO 系統列為標配,來因應每戶不同的需求

甲六園建設此次首度與 FIBARO 智慧家庭系統合作,將 FIBARO 智慧家庭產品列為i民權每戶的標配,可以看出甲六園建設對於「i民權」建案品質的堅持與態度。我們常常見到,一般建案的標配中,給予消費者的選擇其實並不會很多,往往非黑即白,對於消費者來說,建案提供的標配方案,常常淪為住宅選擇中的雞肋,既沒有真正達到消費者的需求,也不知道有什麼更好的選項。

甲六園建設提供 FIBARO 智慧家庭設備給選擇「i民權」建案的消費者,因為每戶人家的需求都不一樣,也有不同的方案可以選擇。這也跟 FIBARO 智慧家庭系統的經營理念相同——每位消費者背後都有不同的居家需求,而生活型態也因此相異,若是將標配方案訂得死板、沒有彈性,消費者便無法體驗到 FIBARO 致力要帶給人們的生活解決方案。

「科技不是冷冰冰的,」負責 i民權建案的 Nick 與我們分享:「FIBARO 智慧家庭系統能夠帶給消費者有溫度的感受。」有的人注重影音體驗、有的人注重安全防災,也有的注重居家照護,以上這些需求,FIBARO 智慧家庭系統都能夠滿足,或許這也是 Nick 對於 FIBARO 智慧家庭系統情有獨鍾的原因之一。

為什麼選擇 FIBARO?

因為甲六園建設對於安全性的高要求,讓 Nick 認識了 FIBARO 智慧家庭系統,並對 FIBARO 系統的各個設備印象深刻。「早期我們也有做一些功課,發現很多系統它只能操作單純的on跟off,沒有辦法像 FIBARO 系統這樣去做更細節的調整,」Nick與我們分享:「而且 FIBARO 智慧家庭系統不只是設備控制而已,還會有更新的精進與整合,像是前陣子推出的 LINE Notify 功能,在台灣很多人都會使用 LINE,家裡有什麼事情發生都可以透過 LINE 來通知,我覺得這真的很實用。」

居住安全為第一優先

我們這次到了位於永富街的接待中心,一入門,便看到了 FIBARO Home Center Lite(以下簡稱HCL),HCL 儘管體積小巧,要擔任眾多設備的控制中樞也是當之無愧。一旁的 PM2.5 監測器與 CO2 監測器,能夠隨時照看著室內環境,搭配瓦斯遮斷閥,若是監測到瓦斯外洩,則會發出警報,並且自動將瓦斯關閉。

除此之外,一旦開啟外出模式,家中設備自動關閉後,即會開啟防盜警報,若是 FIBARO 四合一環境感測器偵測到室內有人,立即發出警報至屋主的行動裝置,並搭配警報聲及紅色燈光,達到嚇阻效果。

節省不必要的電費支出,同時兼顧到居家舒適

啟動節電模式後,不但空調會自動關閉,窗簾也同時闔起,避免外面陽光照入、影響室內溫度。

輕快音樂搭上閃爍光源,派對效果十足

智慧家庭系統能夠使用 App 操控情境模式已經不是新聞,若家中有親友到訪,為何不直接使用 Siri 聲控功能,來展現智慧住家的魅力?

週五晚上與朋友在家小酌兩杯時,彩色燈光搭配上輕鬆的音樂聲能夠增添興致、讓聊天氣氛更愉快。

操作方式多元,簡單易懂

對於年紀稍長的父母來說,用 App 操作設備或許會讓他們感到頭疼,FIBARO 手勢控制器提供直覺的操作方式,只要輕鬆揮動手掌,就能夠達到開啟/關閉設備或情境的效果;在身邊沒有手機、平板時,或是手上有髒汙時,都是使用 FIBARO 手勢控制器的最佳時機。

視聽娛樂多元選擇,輕鬆切換無煩惱

目前市面上的影音娛樂設備五花八門,來回切換不同用途的影音設備,是否也讓你感到不便利?在平板或手機上使用 FIBARO App,能夠讓你省去切換不同遙控器的煩惱,無論是投影電腦畫面、使用 Apple TV 或機上盒看電影,又或者是收聽音樂串流,都可以藉由 FIBARO 系統來達成一鍵切換。

家中狀況讓 LINE 隨時與你更新

而 LINE Notify 功能是費米近期推出的主要產品之一:若是家中發生警報,又或者有家人按下緊急按鈕,LINE 可以推播通知到家人群組中,讓每個家庭成員都能夠在第一時間掌握家中訊息。

感謝甲六園建設配合採訪,我們也藉此機會看見甲六園建設的用心——i民權建案採用能為每個住戶特別設計的 FIBARO 智慧家庭系統,讓消費者有更多不同的選擇,除了空間舒適、環境清幽之外,在軟體上也能夠符合消費者的需求,營造出每個家庭成員都能夠有溫暖感受的居家環境。

想要體驗未來生活?歡迎點此預約、讓專人為您安排服務(點此加FLH費米LINE好友)。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