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整合

桃園高宅,享受 影音無線世界

在桃園市區的某個建案內,智慧家庭系統實在的解決了屋主的需求,屋主是一個科技業產品開發的資深協理,對於產品設備有著非常高的要求,屋主是一個影音重度使用者,家中音響設備、影音設備非常的齊全,藍光機、Apple TV、MOD、小米盒子、XBOX,而搭配 4K 投影機,每天在家都可以享受電影院的感覺。 而這樣眾多的播放設備,使用起來相當麻煩,太多的遙控器,經過我們的整合,簡單一個鍵,想看什麼方便又快速,享受 影音無線世界 。 當然看電影當然光線就不能太亮,一樣透過我們的系統直接關閉燈光窗簾,非常方便。

FIBARO設備使用清單:
Home Center 2
Dimmer 2 調光控制器
單迴路電源控制器
紅外線控制器
情境開關

有時在家沒有想看電影,只想看電視時,有藍光機、Apple TV、MOD、小米盒子、XBOX,跟劇院模式一樣,屋主都可以選擇播放平台,利用電視來播放,一樣可以透過手機、平板來直接選擇,非常的方便。

記得第一次到屋主家,屋主拿出非常多的遙控器,說這些就是他的煩惱,而這也是普遍家庭常遇到的問題,透過我們的系統整合,其實看電視、電影都可以很簡單。
深入瞭解客戶的需求,設計出真正符合使用者的智慧空間機能。

屋主是一個常常需要在家工作的人,而有時候突然會有客戶需要臨時開會,這時就直接開啟工作模式,關閉正在看的影音設備,直接進入一個工作狀態。


當在床上睡意濃濃時或是冬天天氣太冷的時候,會懶得爬出被窩去關外頭的走道燈光或是壁面小燈,只要簡單按下一個鍵,就可以直接熟睡。

有些人會覺得可以用手機控制系統,為什麼還要設置壁面開關,我們可以將壁面開關當情境開關使用,當回到家開門時,手上拿著大包小包時,不需要再挪出手拿手機,開啟燈光,直接按下壁面就可以啟動回家模式。
反之,離開家時,也可直接按下壁面開啟離家模式,直接關閉燈光、冷氣、影音設備,非常方便。

因為Fibaro智慧家庭系統是可以擴充的,所以當初在規劃時,沒有做到全室燈光控制,日後高先生回覆,希望我們可以去把其他區域的燈光都加進系統控制,因為他老是忘記關燈,都是忘記關我們沒有控制的燈光。


謝謝高先生對儀衡智慧家的Fibaro智慧系統的肯定,在眾多智慧家庭(環控)廠商中脫穎而出得到青睞,也預期的達到高先生的要求,也有讓他意想不到的使用效果,高整合度的智慧系統正是可以解決許多不同使用者的需求,讓客戶可以自由的選擇家中的家電產品,也可以依照生活習慣調整情境,讓每個住戶體驗到客製化智慧系統的獨特性與聰明的地方。

*此案例由Fibaro台灣經銷商 – 儀衡智慧家完工建置

想要體驗未來生活?歡迎點此預約、讓專人為您安排服務(點此加FLH費米LINE好友)。

回到頂端